>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生花》曝海报花絮 刘恺威王丽坤集体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饰演秦漠
刘恺威饰演秦漠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正在热拍之中,不久前该剧曝光的一组花海海报,其唯美绚丽的大片气质受到粉丝的一致好评,近日该剧曝光了此款海报拍摄的幕后花絮,王丽坤、刘恺威、高仁、顾璇等一众主演在现场集体卖萌:六连拍、孔雀手、嘟嘴巴齐上阵,而剧组更是运来2400朵鲜花打造这样唯美浪漫的场景。

  刘恺威王丽坤集体卖萌 孔雀手嘟嘴粉可爱

  在花絮视频中,王丽坤、刘恺威、高仁、顾璇等主演轮番卖萌,让人感受到浓浓的青春气息。王丽坤在亮黄色背景墙前,比出孔雀手轻啄自己的额头,活泼少女的气息扑面而来。应摄像师要求,她还卖萌地做出六连拍,惊喜、惊讶、生气、沉思、顾盼一一呈现,最后一个动作直接在眼睛上比出一个OK的姿势,俏皮可爱。而刘恺威则显得有些害羞,浅笑加抬眉,帅气阳光的他在摄影师不停的拍摄下,还害羞的嘟了嘟嘴巴,影视作品中总以高冷总裁形象示人的刘恺威,这次暖男转变大受观众期待。而剧中饰演林乔、苏祈的高仁和顾璇这对组合则亲昵地靠在一起合影,两人做出握拳的动作十分默契,高仁稍显笨拙地比出孔雀手,姿势僵硬逗乐了顾璇。杨金承和刘一含这对戏中冤家也露出各种搞怪的表情,还甜蜜地用手臂摆出爱心造型。饰演反派的霍政谚一反剧中腹黑形象,挤眉瞪眼地卖萌,显得活力十足。

  2400朵鲜花打造糖果色花海 萌甜浪漫惹期待

  据悉,为了拍摄这组花海海报,片方可是费了不少心思,24小时之内运来了2400朵鲜花,只为打造唯美真实的效果。五位主演皆为清一色的俊男美女,围成一圈躺在玫瑰花海上,花瓣散落在他们身上,点缀着浪漫气氛。拍摄情侣海报时,王丽坤和刘恺威头对头平躺,王丽坤还调皮地做出搞怪的表情,刘恺威则伸展手臂轻抚王丽坤的脸颊,温情脉脉地望着王丽坤的侧颜,让粉丝心中忍不住冒粉红色泡泡,期待两人在剧中的甜蜜恋情。拍摄效果惊艳浪漫,可拍摄也是一件辛苦的事,一系列动作都要躺着进行,刘恺威的单人海报甚至是要弯腰趴着才能完成,有粉丝心疼道:“海报虽然好看,可美丽也是需要代价的,为丽坤、恺威默默的点个赞!”据悉这部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总监制、赵岩森担任制片人、林添一导演执导、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的《两生花》有望于2015年跟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3884.shtml report 3032 刘恺威饰演秦漠搜狐娱乐讯由王丽坤、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两生花》正在热拍之中,不久前该剧曝光的一组花海海报,其唯美绚丽的大片气质受到粉丝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