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荧幕玩变脸 国外看秀拿奖走出“国际范”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杂志封面拼图
张晓龙杂志封面拼图

张晓龙出席各大秀场图
张晓龙出席各大秀场图

张晓龙电视剧作品图
张晓龙电视剧作品图

张晓龙拿奖图
张晓龙拿奖图


  搜狐娱乐讯 因为一部《后宫甄嬛传》,身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的张晓龙渐渐走向幕前,2014年里他带着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作品成功的让观众肯定着他的演技;从米兰国际时装周看秀到巴黎中国电影节获奖,越来越受国际品牌青睐的他,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新宠,甚至包揽下杂志的开年和收关封面。

  影视:荧幕频变脸 “温太医”不仅是暖男

  纵观张晓龙的2014,通过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十月围城》《陆小凤与花满楼》,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现场直播》等多个不同形象角色的成功塑造,完美的从“温太医”蜕变成张晓龙。

  随着《甄嬛传》、《爱情面前谁怕谁》的热播,张晓龙渐渐从幕后转至幕前担纲做主角,并大胆挑战不同类型角色,暖男在荧幕前是频频变脸。仅在2014里推出的两部电视作品《懂小姐》、《十月围城》就非常的风格迥异,前者是大玩无厘头的逗逼老公,而在后作中就首次挑战大反派“李重甲”,入戏太深也令张晓龙苦不堪言,直言坏人演一次就够。而在2015即将推出的两部作品中,张晓龙又再次变脸,《陆小凤与花满楼》里是武艺、医术高超的花满楼,而在《妻子的谎言》里则再度回归暖男做贴心富二代。即将在2015推出的电影作品里,就有华人电影圈里的首位超人形像(《我的情敌是超人》),也有勇猛的刑侦干探(《现场直播》),角色百变也令其在银幕上更添可塑性。

  商业:张教授成国际品牌新宠 初登国际时装周

  随着《后宫甄嬛传》海外持续热播,做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的张晓龙,因其特有的儒雅学术气质、一路高涨的人气,一跃成为国际品牌的新宠。不仅在2014年亮相于各个国际、国内顶级大品牌如Armani、TOD’S、Cartier、Folli Follie、Bvlgari、周大福等三十余场活动,还作为国内继章子怡吴秀波后第三位受Armani之邀前去米兰国际时装周头排看秀的明星,并参与了宝格丽公益大片拍摄,还跨界与周大福一同设计了礼学首饰万福金安系列。随着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深入合作,张晓龙也收到众多品牌的代言邀约,但其十分爱惜羽毛,多次表示不想消费“温太医”,会谨慎选择代言。

  时尚:做杂志封面新锐势力 开年年终一人包揽

  教授古代礼仪的张晓龙总是行为有度,举止有礼,而这样的他也是十足的时尚达人,在米兰国际时装周上不仅看秀更是深入了解米兰的风士人情和文化,独有的文人气息令其也深受各大时尚杂志喜爱。仅2014年他就相继登上《VOGUE》、《ELLE》、《GQ》、《芭莎男士》、《男人风尚》、《MEN’S UNO》、《舒适》、《时尚新娘》、《风尚志》等二十余本国际国内知名杂志的封面或大片。不仅在十月和十一月连续两期登上《MEN’S UNO》的别册封面和大片,更是破天荒的登上《LET’S新城记》的2014开年刊封面和2014年的收关封面,令“时尚”成为他的又一标签。

  全能王:巴黎首夺电影奖项 十天内连获四奖

  张晓龙身上一直有着各种身份---大学副教授、导演、礼仪指导、演员,在多样身份中切换的他似乎做一行精一行,因此也获封“全能王”。一直致力于电影电视礼仪指导,甚至被尊称为中国影视礼仪指导第一人的张晓龙,也由于这个特别的身份在今年十一月份被邀请到巴黎参加了第九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并因幕后贡献获别具意义的“组委会特别奖”荣归,让其多年幕后生涯中的付出与努力得到了肯定。年底的各大榜单中,张晓龙也是拿奖拿到手软,更创下十天内连获四项大奖的记录,囊括年度全能艺人、时尚icon奖,年度突破奖、最具荧屏表现力演员,也是对他在表演、时尚等不领域的肯定。

  谈到2015年的计划,张晓龙透露自己希望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把国学礼仪文化传播到国际上,与更多人分享中国礼学的魅力之处。而其主演的新戏《陆小凤与花满楼》也将在一月十月做深圳卫视的开年大戏推出,“太医”变“盲医”也非常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1001.shtml report 3653 张晓龙杂志封面拼图张晓龙出席各大秀场图张晓龙电视剧作品图张晓龙拿奖图搜狐娱乐讯因为一部《后宫甄嬛传》,身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的张晓龙渐渐走向幕前,2014年里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晓龙荧幕玩变脸 国外看秀拿奖走出“国际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