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避绯闻称与张杰联系少:和娜姐比较多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资料图)
邓紫棋(资料图)


  红网广州12月30日讯 先后通过《我是歌手2》、《古剑奇谭》而成为2014年娱乐圈的“人气王”,邓紫棋、李易峰12月30日下午抵达广州,为湖南卫视2015跨年晚会彩排。接受采访时,被媒体问到曾经传出绯闻的张杰时,邓紫棋立即抬出谢娜避嫌,并称希望尽快交男朋友。

  目前正在赶拍管虎导演的新作《老炮儿》,李易峰力挺一同参演的吴亦凡,称两人的打拼都相当不容易。

  邓紫棋自认与张杰联系少 盼新年交男友

  作为《我是歌手2》的黑马,邓紫棋2014人气爆棚,对于目前已经开始的第三季,她表示看好古巨基的主持和演唱能力,并推荐合作过的林俊杰参与。曾是“歌手”舞台上的战友,而后被传出绯闻,此次又恰好先后登台,被媒体追问起是否与张杰有联系,邓紫棋立即抬出谢娜来避嫌:“跟张杰是上次他拿奖时联系过一次,平时和娜姐联系的比较多。”

  与林宥嘉曾闹得沸沸扬扬的恋情已经成为过去,邓紫棋不否认盼望新恋情:“我妈妈这次陪我来跨年了,她不会催我谈恋爱,我还是希望自己快点有男朋友。”她笑言,此次同台演出的崔健与汪峰都是崇拜的对象:“我想和崔健老师说 在你面前我一无所有 。”至于外界传闻章子怡会与汪峰一起前来,她则表示:“那我第一时间会去要合影。”

  走红后,非议与人气齐飙,日前频被媒体指责耍大牌的邓紫棋此次显然有意改善关系,现场拿出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作为新年礼物派发。不无自嘲地说,半年从黑暗料理师变成烘焙小达人,“我觉得自己做得很好吃,而且食材都是纯天然。”

  李易峰:吴亦凡挺不容易的

  因为《古剑奇谭》而成为2014年娱乐圈的现象级明星,李易峰成为湖南卫视2015跨年晚会不可或缺的嘉宾,并将现场献唱。颜值得到众多“粉丝”认可,早前李易峰却意外落选全球帅哥排行榜,引来诸多“粉丝”不满。他笑言并不在意:“现在会有各种排行榜,之前我妈妈被封为 国民婆婆 ,也有很多人质疑,但我觉得只是娱乐而已。谁拿了第一名又能代表什么,不要去强求。”

  目前人气高涨,李易峰获邀携手冯小刚等大腕一起参与拍摄管虎导演的新片《老炮儿》,其中他与吴亦凡两个“小鲜肉”的聚齐成为焦点。对于同样人气披靡的吴亦凡,李易峰称目前还没有碰上对手戏:“我不知道接下来工作会怎么样,但是发布会那天聊天时觉得,我们都是很不容易打拼下来的,我们俩都不是非常有经验的演员,都是凭借真情实感去进入角色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0930.shtml report 2255 邓紫棋(资料图)红网广州12月30日讯先后通过《我是歌手2》、《古剑奇谭》而成为2014年娱乐圈的“人气王”,邓紫棋、李易峰12月30日下午抵达广州,为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邓紫棋避绯闻称与张杰联系少:和娜姐比较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