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自称女生体质:Baby当我是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自称女生体质
王祖蓝自称女生体质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前日奔跑团成员之一王祖蓝抽空接受记者们的群访。被问及在节目中表现较弱,王祖蓝无奈解释道:“我有男生的声音,但是是女生的体质,怎么跟他们比?Baby经常觉得我是姐妹啊!”

  回顾参加《奔跑吧兄弟》的近3个月,王祖蓝笑称“这是我拍得最轻松、最好玩但是又最费体力的一个节目”,“我非常感谢‘跑男’(《奔跑吧兄弟》),因为本来我模仿已经到了一个瓶颈的位置,真的不知道可以再模仿什么了,但是‘跑男’把我再带到一个轻松的心态里面,没有压力,每期都有好的创意,还有不用自己去想一些点子,我就轻轻松松去玩、去享受就行,所以‘跑男’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治疗。”

  不过相比于其他成员,王祖蓝在节目上的表现一直比较弱,直至近期才完成自己的“人生第一撕”(武汉站成功撕了嘉宾鬼鬼的名牌)。对此,王祖蓝也无奈解释道:“哎!你知道吗?我有男生的声音,但是是女生的体质,怎么跟他们比?Baby经常觉得我是姐妹啊!”

  今晚,王祖蓝将和“奔跑团”一起,亮相浙江卫视在广州的跨年晚会,“最希望的就是跟兄弟们可以再玩一些游戏”。一向歌唱不俗的王祖蓝,此番也会有惊喜表演:“跨年我会跟一位从没合作过的艺人一起合作唱《浮夸》,另外我自己会唱一首我自己写的歌,非常有意义的歌,你到时候就会知道!”当记者问太太李亚男是否也会惊喜现身时,王祖蓝表示:“不单是太太啦,希望所有观众都会和我们跨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0725.shtml report 2813 王祖蓝自称女生体质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前日奔跑团成员之一王祖蓝抽空接受记者们的群访。被问及在节目中表现较弱,王祖蓝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祖蓝自称女生体质:Baby当我是姐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