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会怎么做》未播先火 网友大喊好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节目宣传片遭到网友疯狂转载,在网络上刮起了一阵舆论旋风,以至于节目未播先火,众多网友对节目纷纷表示期待。据了解,《你会怎么做》将于2015年1月1日在广东卫视开年首播。

  宣传片遭疯传 备受网友期待

  近期,广东卫视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推出《你会怎么做》的节目宣传片,引发众多网友的疯狂转载,并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展开热议。据记者了解到,该节目宣传片的画面中,有哭泣、指责、推搡、拍案而起等多种冲突元素,参与事件的主体人物更是涉及到一些较有争议的社会弱势群体。

  网友观看宣传片后纷纷表示期待成片的播出,“内容真实震撼,似乎能看到许多潜藏的,被我们忽略的东西,不是霸占屏幕的那些娱乐大众的节目,也不是简单粗暴的家长里短,而是最真实的平民化的感动,相当期待节目的开播呢!”一些网友也纷纷猜测起了节目的形式,是娱乐脱口秀吗,还是新闻讲述?内容将会是什么?

  真实的“小善”更让人感动!

  相比于之前央视《感动中国》的“大善”,《你会怎么做》传递出每个普通人的“小善”更让人感动!“我不会被营造出来的气氛所感染,却会被真实的人和真实的举动所感动,让我看到人性本善,我想这就是真实与善良的力量!”有网友表示。

  节目还未开播,就已经备受网友关注。对此,节目制片人李刚表示是这种结果在意料之中。“节目中不少测试的题材,都是和道德、正义感有关,通过我们的镜头,我们看到总会有人出手帮助他人或正义凛然地站出来保护弱者,这些普通人的善举让我感动!”李刚表示,“作为一个媒体,我们有责任将社会最真实的一面完整地呈现出来,由众人自己判断和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25887.shtml report 892 搜狐娱乐讯日前,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节目宣传片遭到网友疯狂转载,在网络上刮起了一阵舆论旋风,以至于节目未播先火,众多网友对节目纷纷表示期待。据了解,《你会怎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