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会怎么做》宣传片曝光 内容敏感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广东卫视倾力推出《你会怎么做》首支节目宣传片,片中频繁出现推搡、哭泣等镜头,一经播出便饱受争议。据了解,《你会怎么做》是即将于2015年1月1日在广东卫视开播的一档新节目,也是国内首档社会观察节目,用隐藏拍摄的方式观察路人的真实反应,可以说是一档真实街头测试节目。

  真实街头测试:哭泣、骂人、拍桌子

  前不久,广东卫视开始密集播放新节目《你会怎么做》的宣传片。该片中频繁出现推搡、哭泣、拍桌子的镜头,涉及到小孩、老人、女性等社会弱势人群,更有不招待拾荒者的餐厅、推搡老妈的不孝子、打骂孩子的家长等。导演组精心设定的特殊场景、特殊事件、特殊人物,被测试者有拍案而起怒斥不良行为的见义勇为之士,有漠不关心、无所谓的路人,也有无可奈何哭泣的脸庞……短短的一分钟的宣传片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网友:看得我都快哭了!

  宣传片一经推出后,因内容尺度大引发网友的热议。“这一分钟的宣传片很触动人心,看得我都快哭了!”有观众看了之后表示,“不过可以看出来制作很用心,内容也很真实,满满的都是正能量,非常震撼!”

  由于播出的时间定在元旦,其他卫视恰逢举办跨年演唱会,许多观众则表示不理解这样的播出安排。对此,广东卫视负责人夏云向记者透露,“我们是希望能在最热闹的夜晚给人们的心头一击,将这个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拉回到人们的视线中,面对陷入困境的人,不再袖手旁观。”

  马志海: 检测社会的道德底线!

  相比各大卫视花高价打造纸醉金迷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广东卫视即将推出的《你会怎么做》引起各界广泛关注与争议,也在导演组的意料之中。“这个节目值得做,应该做,也必须做!”导演组负责人告诉记者,前几期节目拍摄下来,他们感受到了人们的真诚。“人们用自己最真实的行动给了我最温暖的答案。”

  据悉,《你会怎么做》每一期都会设定一个跟当下社会热点有关的话题,让演员们扮演起各类处于需要帮助的角色,并上演一幕幕冲突,通过360度全方位隐藏拍摄记录人们最真实的反应。“这不只是一档电视节目,是检测社会的道德底线,更是对人性的观察与思考。”节目主持人马志海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25789.shtml report 1136 搜狐娱乐讯近日,广东卫视倾力推出《你会怎么做》首支节目宣传片,片中频繁出现推搡、哭泣等镜头,一经播出便饱受争议。据了解,《你会怎么做》是即将于2015年1月1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