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跨年温雅牵手李晨 为“暖男”打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温雅
温雅

  搜狐娱乐讯 明天是2014年最后一天,也将迎来浙江卫视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届时,浙江卫视人气女主播温雅将担任晚会主持人,并首度牵手“男神”李晨同台献唱一曲《滴答》。对生活中的好朋友、邻居李晨,温雅大赞其为“暖男”,说到晨哥的“大黑牛”外号,温雅要为李晨打抱不平。

  将与李晨对唱 温雅:他不是“大黑牛”

  在明晚2015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浙江卫视众名嘴不仅将担任主持,还将担起表演节目的重任,其中人气美女主持人温雅将与李晨合作,为观众献上一首《滴答》。谈及与李晨这次合作,温雅很兴奋:“在我印象中,他是一个暖男,而且是很聪明的暖男。”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李晨曾因身强力壮被陈赫调侃为“大黑牛”,当被问及是否赞同李晨“大黑牛”这个外号时,温雅表示要打抱不平:“他很聪明,情商很高,也很会照顾人,所以李晨应该属于暖男中比较智慧的那种,不是像大家说的‘大黑牛’。”

  据了解,温雅和李晨还是一对好邻居:“我们俩住得很近,很早就认识。他当时要来参加《跑男》,我还蛮替他开心的。”虽说不是音乐科班出身,但温雅对音乐却十分热衷,就在上个月第九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主题晚会上,她还大秀歌喉,演唱了一曲《最重要的决定》,赢得满堂彩。“一直想系统地学习音乐,身边也认识很多歌手、音乐人朋友。对于音乐,我每天都会听,音乐是伴随我生命很重要的元素。”温雅表示。

  新剧“暗恋”郭品超 圣诞为大家送苹果

  和“大哥”华少尝试当制片、作家、导演一样,温雅也进行主持工作之外的多方位尝试。日前,温雅加盟演出的一部新戏就正在桐庐拍摄,戏里温雅饰演一位天真浪漫的20岁女孩任小小,还恋上了台湾优质男神郭品超。谈及对于演戏这样的跨界,温雅说:“这对自己来讲,其实是一个蛮大的挑战,可能因为是主持人的原因,有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自己总会不自觉看镜头,但现在已经开始会克服,适应了很多,也希望以后大家能喜欢这个角色。”

  对于演戏,其实温雅并不算新人。早在2011年,温雅便与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合作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雪花秘扇》,受到了不少影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温雅也是在剧组度过:“平安夜,我有给大家发苹果,祝所有人平平安安。”

  新年心愿:想像华少一样有“代表作”

  近几年,温雅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底,清新温婉的主持风格,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及喜爱。在2014年,她不仅出现在芭莎慈善夜、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等众多国内顶级活动的主持台上,还担任了浙江卫视收视极高的《星星的密室》《跑男来了》两档节目的主持,在事业上收获颇丰。不过对于自己已有的成绩,温雅并不满足:“自己希望做一档很有温雅标志性的节目,就像《好声音》之于华少一样。当然,自己还是需要继续学习,沉淀自己,多向华少哥学习。 ”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温雅将有与华少同台主持的机会。当美女主播与“中国好舌头”华少同台,将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明晚19:30分,浙江卫视2015年跨年演唱会,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22791.shtml report 3776 温雅搜狐娱乐讯明天是2014年最后一天,也将迎来浙江卫视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届时,浙江卫视人气女主播温雅将担任晚会主持人,并首度牵手“男神”李晨同台献唱一曲《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