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狼》主题海报三连发 痞子兵王有信仰

来源:搜狐娱乐
《战狼》国旗版
《战狼》国旗版

《战狼》痞子版
《战狼》痞子版

《战狼》战争版
《战狼》战争版


  搜狐娱乐讯 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领衔主演的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将于2015年3月上映。电影《战狼》全力打造了吴京饰演的战士冷锋,从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今日,《战狼》个性,信仰,战争版主题海报三连发,与之前海报风格十分不同,极简化的构图直观地传达出了痞子兵王、战争中的冷酷和大场面视觉特效、中国战士的信仰和情怀等元素。“痞子兵王”的性格跃然纸上,而“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中国战士东方之狼”的文字也突显了影片血性地爱国信仰和军人情怀。

  个性篇:“痞子兵王”本色显露

  《战狼》是国内首部的战争火线戏,同时也是吴京自导自演且研磨七年的一部巨制电影。在单人海报中,战士冷锋严峻的面孔显得格外深刻,令人印象深刻。《战狼》主人公冷锋是个性十足一反常态的军人形象,同时他又是一个具有英雄传奇色彩的“痞子兵王”。吴京饰演的“痞子兵王”冷锋是性格格外出跳,他桀骜不驯、性格不羁,然而在军事技能上也同样出跳,冷锋具备神枪法、敏捷反应、高效战术等,与女上司余男棋逢对手,二人遇强则强,还经常上演“调戏”戏码,竖中指,骂粗口等这些完全颠覆了中国军人的刻板,严肃的印象。《战狼》正是这样一个讲述了因违抗军令而接受调查的“兵痞”真正成长为全民英雄的传奇故事。独特、反差的人物形象让人眼前一亮,“痞性”军人也极具话题性。

  战争篇:还原最真实的战场

  除了独特的人物,《战狼》作为3D动作战争巨制,还有着诸多丰富元素,如丛林野战、人狼肉搏等都极富感官冲击力。影片将全面揭秘现代战争的真实面目,如气象作战、电子作战等等依托于高科技的战术博弈全面登场,势必令人大开眼界。先进军事武器、高科技战术、飞机大炮坦克等尖端装备及冷热兵器的激烈交锋,以及360度无死角大爆破更是重量级元素。在战争的背景下,影片的打斗戏份也十分激烈。影片中将上演吴京一挑七,贴身肉搏斯科特·阿特金斯;吴京身陷连环雷区,命悬一线;中外硬汉决战无人区;“战狼”战队对抗基因战、拯救生化危机等等。海报上“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也给予了预示,相信《战狼》的对抗元素与随之带来的视效冲击力将令观众热血澎湃。

  信仰篇:宣告世界你为何而战

  在海报上,另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其所传达的血性信仰。《战狼》除了具有独特鲜明的人物形象和故事外,更着重于人的精神力量,欲引发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共鸣。吴京饰演的“痞子兵王”冷锋虽然性格不羁、桀骜不驯,但是在战场上充满斗志,内心更充满正义。作为狙击手,练就一手好枪法,总能在生死关头发挥重要作用。而与战友之间或为玩闹或为较量的不同情义,在困难面前都化为真挚,而一起战斗的激昂、战友牺牲的悲痛、战友遇险的相助都让人能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兵的那份独特情义,保家卫国热血青春更能唤起很多人的“当兵”情结。“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生”一句台词正道出万人心声,而“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也唤起了不同时代人们的爱国信仰及血性。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计划于2015年3月以2D/3D全景声等版本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21181.shtml report 4240 《战狼》国旗版《战狼》痞子版《战狼》战争版搜狐娱乐讯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领衔主演的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将于2015年3月上映。电影《战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