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栋获赞俊俏光头宝 新《鹿鼎记》有颜有创新

来源:搜狐娱乐
《鹿鼎记》韩栋饰演韦小宝
《鹿鼎记》韩栋饰演韦小宝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导演赖水清执导,人气演员韩栋、张檬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鹿鼎记》目前正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剧中韩栋饰演的韦小宝也变身为俊俏小和尚历经五台山奇遇、神龙岛历险等情节,其中他丰富的表情、夸张的肢体语言把韦小宝面面俱到、八面玲珑的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

  韦小宝拥有高颜值 韩栋《鹿鼎记》里演出新意

  在新版《鹿鼎记》中,韩栋饰演的韦小宝变身俊俏小和尚,逐步成为举足轻重的朝廷一品大臣。关于该剧的讨论网上也是如火如荼,而针对韩栋版本的韦小宝也有很多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认为韩栋的长相太过俊美,与书中的韦小宝不相符,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韩栋演的韦小宝,虽然看上去很逗比,但也有正派的一面,而且他的使坏耍演起来也毫无违和感。人物角色有很多创新的同时,韩栋将韦小宝的可爱、表面吊儿郎当实则很有担当的一面,也表现得非常到位。”对此,韩栋本人也坦言,“其实书中的韦小宝更加偏重性格,而新版《鹿鼎记》在服装造型等方面也都颇费心思,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韦小宝,正义、逗比还是搞笑,我都希望这版韦小宝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韩栋获赞“俊俏光头宝” 网友感叹:瞬间萌化了

  在新版《鹿鼎记》中韩栋不仅抓住了人物的精髓,而且将韦小宝出身卑微但不卑贱,天生胆小但不宵小,不爱读书但不认输的特点完美演绎出来。他与康熙称兄道弟,是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的得意弟子,也是天地会的青木堂韦香主,还当过神龙教白龙使,事业上一帆风顺,处处开花,更从众多高富帅手中娶走七个白富美,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屌丝逆袭计,让诸多观众看得热血沸腾。韩栋扮演的韦小宝热血、上进,不但人见人爱,还有激励人的作用。也难怪有网友感叹:“看到小宝来到五台山,瞬间被他萌化了,韩栋真心是史上最俊俏的‘光头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5514.shtml report 2884 《鹿鼎记》韩栋饰演韦小宝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导演赖水清执导,人气演员韩栋、张檬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鹿鼎记》目前正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热播中,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