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跨年热播 刘凌志还原农民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刘凌志
刘凌志


    搜狐娱乐讯 史诗大剧《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中。该剧自开播来收视不断攀升,再现了土改运动中那一批带着“黄土味”的祖辈们所经历的浩荡命运,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和热议。实力演员刘凌志饰演的马仁义“三猴儿”不仅还原了当时的农民生活,也用60年的年龄跨度见证了中国农村的巨大变迁。

  拍摄时,为了能还原农民生活,刘凌志可是体验了一把“夏天穿棉袄”的感觉。有不少冬天戏份是在六七月份的炎热天气下拍成的,30几度的气温下却要穿着厚重的棉袄拍摄,不仅如此里三层外三层的“装备”可是丝毫不含糊,棉袄棉鞋棉帽样样俱全,如同蒸桑拿一般闷热。不过刘凌志的心态却非常积极,一点儿也不抱怨,并表示“虽然可以只穿稍薄些有个样子,但是为了能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农民的穿着状态,有实感,所以穿的都是真棉袄真棉裤,是真‘暖和’啊!好评!哈哈。”

  作为年度大戏,《老农民》于2014年年末开播,并陪着观众跨越新年,一直播到2015年,尽管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如火如荼,但《老农民》的热度也如“夏天穿棉袄”般热火朝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4969.shtml report 2527 刘凌志[相关]老农民第4集预告片..|老农民第7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史诗大剧《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时段火热播出中。该剧自开播来收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跨年热播 刘凌志还原农民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