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昆仑决》强强联手 引爆“诸神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苏卫视、《昆仑决》强强联手
江苏卫视、《昆仑决》强强联手

  搜狐娱乐讯 2014年,一档名为《昆仑决》的搏击赛事进入人们视野。短短一年时间,《昆仑决》已成长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搏击品牌。全球各地拳王的参赛,也已让《昆仑决》走出国门升级为了世界顶级搏击赛事。2015年,《昆仑决》将与江苏卫视合作,两者强强联手打造顶级搏击“诸神之战”,由此打开江苏卫视周末体育直播档。《昆仑决》将于从1月3日15:30起在江苏卫视直播,今后是每周日势将形成周末播出带。以周播形式为观众献上最具观赏性和冲击力的动作盛宴。

  《昆仑决》前世今生:从新秀到王者的完美蜕变

  2014年初,中国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还只是个业界新秀。早在品牌建立之初,《昆仑决》就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开展了中外对抗赛、世界大奖赛、明星超级战、极限新人王等一系列赛事。一年内,《昆仑决》先后举办了17站顶级系列赛,并邀请到了全球各地的最强王者参赛。历经一年的极速发展,《昆仑决》已经成功完成了从新秀到王者的完美蜕变,仅用12个月时间便成为了中国搏击的领航者,让业内外所有人眼前一亮。

  在取得惊喜成绩后,《昆仑决》继续奋勇前行,秉承专业、高端和创新的发展理念,联合国际权威搏击组织WBC世界拳击组织、WCK世界自由搏击协会、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开始整合国内外顶级职业搏击团队,将中外搏击格斗界最优秀的选手一网打尽。如今,《昆仑决》已是世界级的著名搏击品牌,被看做是目前国内最具发展前景和期待值的体育品牌之一,未来走势一片看好,引来国内外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据悉,《昆仑决》2015年将举办多项世界顶级搏击赛事。

  江苏卫视再拓综艺版图:吹响从益智到体能的民间集结号

  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一直遵循两条路,一是相对准确的情感定位,如以相亲交友为代表的《非诚勿扰》,二是追求益智类的思维挑战,如“让科学流行起来”的《最强大脑》,此外,《芝麻开门》、《一站到底》都将趣味性互动与知识表达结合起来,侧重公众参与和民间传播,创造了不菲的收视业绩。

  而在2015年,江苏卫视综艺节目在追求体裁创新的同时,更加积攒人气。如《超级战队》的跨屏互动,将明星和观众一起卷入到益智游戏中,视角对准的是人类身体和运动方面的极限挑战。《昆仑决》更是以“诸神归位”为口号,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选手逐鹿赛。加入的观众投票的模式,让观众体验到世界级搏击标准的同时,提高了公众参与度。从情感到益智到体能,江苏卫视不断拓展综艺节目的内容广度,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昆仑决》与江苏卫视强强联手,引爆2015开年“诸神之战”!

  2015年伊始,《昆仑决》与江苏卫视强强联手,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1月3日、4日下午15点30分,江苏卫视将全程直播《昆仑决》“诸神归位”精彩赛事,为观众呈现最具观赏性和冲击力的动作盛宴。《昆仑决》掌门人、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秘书长、清华大学MBA管理学硕士姜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江苏卫视的大台范儿是最令我欣赏的,在全国电视行业一直都是引领者姿态,在全球华人心目中都享有盛誉。像《非诚勿扰》、《最强大脑》等节目,在国际上都很有影响力。《昆仑决》作为世界级搏击赛事,选择江苏卫视这样的平台播出再合适不过了。”

  据了解,《昆仑决》2015开年赛事以“诸神归位”为主题,是继2014年火爆全中国的“诸神之战”后,在新的一年开启的阵容与规格全新升级的“诸神之战”第二季。与以往直接圈定16位最强者进入1/8决赛不同的是,“诸神归位”是以资格淘汰赛的形式决出最终16人名单,而在资格赛中不乏征战世界顶级赛场的各路超级拳王。由此可见,“诸神归位”门槛之高、力度之大、手笔之空前。“中华虎”杨建平、“魔头”穆塞,“娃娃脸杀手”西提猜、“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日本狂犬”西川智之等众多世界顶级名将都将陆续登场,全面升级的《昆仑决》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刺激的巅峰对决。届时,江苏卫视将陪您分享这一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4302.shtml report 2277 江苏卫视、《昆仑决》强强联手搜狐娱乐讯2014年,一档名为《昆仑决》的搏击赛事进入人们视野。短短一年时间,《昆仑决》已成长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搏击品牌。全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