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鹿鼎记》变“贱”宁公主 搞笑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娄艺潇、韩栋《鹿鼎记》二次合作.
娄艺潇、韩栋《鹿鼎记》二次合作.

娄艺潇、韩栋拍戏默契.
娄艺潇、韩栋拍戏默契.

娄艺潇古装扮相美.
娄艺潇古装扮相美.


    搜狐娱乐讯 韩栋、娄艺潇主演的新版《鹿鼎记》眼下正在安徽、云南、四川三大卫视如火如荼地播出。随着剧情发展,剧中“韦小宝”韩栋的几个老婆也都渐渐露出真容,相遇场景、经历故事不同,韦小宝与女朋友们间的互动也是不尽相同,其中最为热闹、最具看点的还是非其与“建宁公主”娄艺潇的一段情缘莫属,也最被观众津津乐道。

  娄艺潇变“贱”宁公主,任性又可爱

  新版《鹿鼎记》中,娄艺潇饰演的建宁公主自遇见韦小宝后,便经常缠着他玩游戏,但没想到韦小宝会反抗,因此对他“刮目相看”。尤其当知道韦小宝不是太监之后,对其情愫也便渐渐产生。

  但建宁表达爱的方式放到现代来说颇有些“变态”。她每次见到韦小宝,说话都是命令口吻,动不动给巴掌,外加拳打脚踢,等到韦小宝受不了发飙起来骂她“贱人”,甚至给她一巴掌的时候,她不仅不会生气,反而感觉“很爽”、“很享受”,总会央求着再来一次。每次看到建宁公主在韦小宝面前瞬间变脸的场景,观众都会忍俊不禁,故而有不少网友封娄艺潇为“贱”宁公主,直言其虽刁蛮任性,但也美丽可爱,尤其对韦小宝是真爱,这点很难得,并表示很喜欢看这对“欢喜冤家”的对手戏,特别有意思。

  娄艺潇拍戏搞笑引围观,表演获肯定

  新版《鹿鼎记》中因建宁公主人物个性需要,娄艺潇有很多“豪放”戏码,例如要把韩栋扒光捆绑起来,还要强吻韩栋等等,对女演员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的。不过娄艺潇却表示,《鹿鼎记》是她和韩栋自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毕竟大家已经很熟了,这些戏演起来挺有趣的,我们也很默契,所以完成地很顺利”。

  娄艺潇还回忆说当时是在很抢戏、都是大夜的环境下拍这种搞笑的戏码,“我身边的工作人员,灯光师、摄影助理、录音师在那儿,只要我演戏,大家都会在那儿拿着手机录,就这个我还挺欣慰的,说明大家都还挺喜欢看你演戏”,“别人拍完戏,导演都喊卡嘛,到了我这儿,导演就是以很爽朗的笑声结束,大家看得很欢乐,我演得也很欢乐”。而这也正好从侧面印证了娄艺潇的表演是多么受剧组人员和导演的认可和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3942.shtml report 3764 娄艺潇、韩栋《鹿鼎记》二次合作.娄艺潇、韩栋拍戏默契.娄艺潇古装扮相美.搜狐娱乐讯韩栋、娄艺潇主演的新版《鹿鼎记》眼下正在安徽、云南、四川三大卫视如火如荼地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娄艺潇《鹿鼎记》变“贱”宁公主 搞笑引围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