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克斯4》登《帝国》封面 汤姆-哈迪露帅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疯狂的麦克斯4》登上了《帝国》的封面
《疯狂的麦克斯4》登上了《帝国》的封面

汤姆-哈迪露出了耐人寻味的大特写
汤姆-哈迪露出了耐人寻味的大特写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人气男星汤姆-哈迪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4》,今日登上了英国著名电影杂志《帝国》的封面。最新一期的《帝国》杂志的主题是“2015年新片预告”,而《疯狂的麦克斯4》成为了该杂志推荐的首选影片之一。封面上,影片的男主角汤姆-哈迪露出了耐人寻味的大特写,帅气逼人,他也是影片的核心卖点之一。查理兹-塞隆为该片剃了一个平头,满脸都抹上了油污,远远看上去就跟一个男人一样,但这个极为拉风的角色并没有在封面上出现。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把故事背景设置在了一场核战之后的澳洲大陆,这里的文明已经被毁于一旦。一个名叫麦克斯的公路巡逻员和飞扬跋扈的暴走飞车党,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较量。该系列电影从1979年到1985年共推出了三部,梅尔-吉布森曾是该片的男主角,这个系列也为梅尔-吉布森日后在好莱坞飞黄腾达奠定了基础。时隔30多年,《疯狂的麦克斯4》重新改造了电影的气质,因《盗梦空间》《黑暗骑士崛起》而窜红的汤姆-哈迪和查理兹-塞隆展开一场生死较量。查理兹-塞隆扮演的弗瑞奥萨女王,带领自己的人马驾驶战争运输工具逃难,在中途遇到了麦克斯,双方的公路大战一触即发。

  《疯狂的麦克斯4》制作周期极为漫长,第一轮拍摄早在2012年就已经完成,但是之后的补拍、后期制作耽误了大量时间,影片由曾执导过系列电影前三部的乔治-米勒担当导演,2015年5月15日将以3D和IMAX 3D版本攻占全球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3121.shtml report 3079 《疯狂的麦克斯4》登上了《帝国》的封面汤姆-哈迪露出了耐人寻味的大特写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人气男星汤姆-哈迪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