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跑男表现惹关注 软妹子萌翻狂吸粉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自拍
赵丽颖自拍

赵丽颖出场
赵丽颖出场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新年特辑中,软妹子赵丽颖的精彩表现引来大量好评,赵丽颖微博粉丝更在一个周末激增十五万,继续书写“2014人气王”的辉煌战绩。而在2015开年播出的《国剧盛典》中,赵丽颖又将以“青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开场表演,为自己2015年的演艺事业开启新的篇章。

  跑男赵丽颖郑恺“相爱相杀” 软妹子萌翻狂吸粉

  在上周五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新年特辑中,赵丽颖作为嘉宾与兄弟团共同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运动会”。在一开场的“撕名牌”环节中赵丽颖与angelababy组成的“双颖姐妹花”就以超高的颜值萌翻了诸多观众。虽然有观众对赵丽颖率先撕掉郑恺名牌的行为提出质疑,不过节目播出后正在一起拍摄电视剧《实习生》的二人即在微博亲密互动,郑恺晒出二人亲密合影,称“赵胖胖,吾里什么仇什么怨?”而赵丽颖随即发布两人在《实习生》中的拍摄花絮,郑恺在剧中调皮的“欺负”赵丽颖的一幕让不少网友直呼回到了“匆匆那年”,更哭笑不得的表示“从戏里闹到戏外,你们两个调皮鬼还能不能友好的玩耍了!”

  虽然赵丽颖在跳高、游泳等环节还有些拖后腿的嫌疑,但这个一直面带微笑的软妹子仍给不少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网友注意到,不会游泳的赵丽颖在泳池对抗环节落水后,挣扎着直呼“救命”,而被救起后赵丽颖仍面带微笑继续完成比赛,勇敢坚持的精神让大家不禁对这个“坚强的软妹子”刮目相看。而在最后一项比赛中,赵丽颖跳起“一击命中”,完美逆袭让人印象深刻。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赵丽颖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表现得非常有团队精神,无论是否擅长的项目都很努力的配合尝试。而节目播出当晚表现出色的赵丽颖就开启了“狂吸粉”模式,微博粉丝突破1500万,更在随后的周末两天内增长了十余万。

  赵丽颖获赞收视福星 《国剧盛典》出任“青春代言人”

  据悉,该期《奔跑吧兄弟》最终收视破3,成为“跑男”例期节目中收视最高的一期,有网友不禁感慨“赵丽颖真乃收视福星,主演的剧收视率都超高,今年的杉杉来了播出N轮收视仍然坚挺,现在加盟综艺节目也是这么高的收视,挺神奇!”虽然这其中不无其他原因在,但赵丽颖在影视作品中出色的演技以及一路积累的超高人气的确不容小觑。2015年,赵丽颖不仅有备受期待的热门电视剧《花千骨》、《实习生》将要播出,还有《一路惊喜》和《我们的十年》两部大银幕作品,而由吴奇隆打造,赵丽颖、陈伟霆担任主演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尚未开拍已经引起广泛热议。此外,据悉,在安徽卫视2015年1月1日开年的《国剧盛典》中,赵丽颖将出任国剧“青春代言人”,搭档陈伟霆献唱开场曲,这也是她在继“金鹰电视艺术节”以“金鹰女神”身份亮相后,再度担纲盛典开场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2751.shtml report 4044 赵丽颖自拍赵丽颖出场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新年特辑中,软妹子赵丽颖的精彩表现引来大量好评,赵丽颖微博粉丝更在一个周末激增十五万,继续书写“201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丽颖跑男表现惹关注 软妹子萌翻狂吸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