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新年运动会特辑 李晨尽显体育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游泳
李晨游泳

李晨奋力过杆
李晨奋力过杆

李晨登场
李晨登场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跑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新年运动会,嘉宾孙杨和陈建州的强势来袭带来了浓浓的竞技气氛,作为奔跑团的“力量担当”,李晨不仅展现了自己的过人体能素质,更秉持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为节目注入满满正能量。

  李晨挖掘跳高天赋 拼搏精神激励队友

  本期新年运动会将比赛地点搬到室外,于南宋御街展开跳高比赛,需得每队成员共计跳过7米高度才能过关。当天飘起细雨,湿滑的青石板十分不利于助跑,然而为保证队伍顺利过关,李晨毅然挑战本期最高的高度:1.65米。背负队友厚望的李晨表演严肃地上场,一番热身后帅气小跑直奔踏板,以充满爆发力的起跳带来一道流畅的弧线,在一片惊呼声中轻松过杆。李晨的这一行云流水般的跳跃为红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队友接连挑战成功士气大涨,网友亦看得热血沸腾,高呼“晨哥不愧是实力派!太酷啦!”可见“力量型男”李晨确实颇有跳高天赋。

  李晨爆发超强毅力 运动会上尽显运动精神

  接下来的游泳接力赛中,李晨还主动提议全体与世界冠军孙杨进行一次游泳友谊赛,即使众人的游泳水平并不能与奥运冠军相比,但都认真迎战拼尽全力,没有丝毫敷衍,真正展现了世界级的体育精神。最后两队迎来最后一项接力比赛,其中第二环为最“凶残”的夹球过杆,郑恺、孙杨尝试过后都纷纷高呼“太难了!”于是李晨再次主动站在了难度最高的关卡,接棒后迅速卷起裤腿以夹紧篮球,上杆开始稳健前行,对体能的高要求让李晨手臂肌肉暴起、热汗淋漓,队友纷纷为其鼓劲,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满满正能量令人动容。最终李晨咬牙坚持一次过关,为接下来的队友赢得宝贵时间,换来了红队的胜利。

  全队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也获得幸运女神的眷顾,最终抽中新年大奖。李晨与队友一致决定将大奖折现作为“跑鞋公益计划”的资金,捐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诚挚爱心亦获得观众点赞:“有爱心!有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2713.shtml report 3755 李晨游泳李晨奋力过杆李晨登场搜狐娱乐讯上周五《跑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新年运动会,嘉宾孙杨和陈建州的强势来袭带来了浓浓的竞技气氛,作为奔跑团的“力量担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新年运动会特辑 李晨尽显体育精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