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婚姻进行到底》热拍 谢园挑战“超级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谢园 定妆照
谢园 定妆照

谢园 定妆照
谢园 定妆照

谢园 定妆照
谢园 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上海创翊文化出品,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谢园、韩青、任重、万茜等主演的40集现代都市婚姻情感剧《将婚姻进行到底》在厦门热拍中。该剧诠释了60后、70后、80后乃至90后迥异、矛盾又不失幽默的婚姻生活,堪称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婚姻指南。剧中著名演员谢园饰演女主角万茜(剧中饰演江一凡)的父亲江闵宽,因为独自一人带大了两个女儿,被称为“超级奶爸”。

  《将婚姻进行到底》主要讲述了老中青三代人在婚姻生活中不同的矛盾,以及在矛盾中不断成长,最终各自收获幸福的故事。剧中著名演员谢园饰演的江闵宽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家庭妇男”。由于一个人带大两个女儿造成了他“雌雄同体”的性格,有着超过女人的细心和令人发指的碎碎念,不能让女儿受一点委屈,同时又有着超过男人的冲动跟霸气,只要是两个女儿的事儿绝对勇往直前、一个顶仨!可谓是让人不得不爱的“超级奶爸”。

  谢园谢老师是四料影帝,拿过飞天奖、金鸡奖、百花奖等各项大奖,更是很多后辈心中最喜爱的演员。此次他在新戏《将婚姻进行到底》中,再次出演父亲的角色,而且挑战的是“超级奶爸”。除了他一个人当爹又当妈“雌雄同体”的性格值得一看外,和亲家之间不打不相识、笑料百出的日常,更是此剧一大亮点。相信通过这个角色能够让更多观众看到谢园老师不同以往的演出,我们共同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2350.shtml report 1925 谢园定妆照谢园定妆照谢园定妆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上海创翊文化出品,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谢园、韩青、任重、万茜等主演的40集现代都市婚姻情感剧《将婚姻进行到底》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将婚姻进行到底》热拍 谢园挑战“超级奶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