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一年级》遇尴尬 《疯狂的麦咭》挽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的麦咭》汪东城机智答题
《疯狂的麦咭》汪东城机智答题

  搜狐娱乐讯 在最近播出的芒果台《一年级》节目中,来自台湾的实力偶像汪东城出任特别嘉宾,担任自然课老师。顶着一直鹦鹉出来的汪东城,虽然从下车的第一刻起就吸引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是没过两分钟就遭到众人的集体无视,成为史上最尴尬老师。为挽回自己孩子王的形象,近日汪东城加盟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2》,与《中国新声代》的孩子们一起闯关,力证自己在00后孩子心中的地位。

  汪东城去年就曾参加《疯狂的麦咭》第一季,节目播出后反响不俗,这位帅气幽默的大男孩也成为00后心中最暖的大哥哥。也因为在第一季《疯狂的麦咭》中累积的00后人气,在今年的《中国新声代》中,汪东城还与茜拉、尚雯婕一起担任音乐老师,其亲切的形象也让他成为每个《中国新声代》学员心中最帅的大东老师。但在最近播出的《一年级》中,这位自封“汪三岁”的自然课老师在真正的一年级萌娃面前束手无策,屡屡被忽视,不仅在汪东城说话的时候突然唱起“洗澡歌”十分走戏,看到可爱的小动物时,无论汪老师如何召唤都不愿意回归进行比拼,场面极其尴尬。为了挽回自己的孩子王形象,在本周六晚播出的《疯狂的麦咭》中,汪东城再度回归,与孩子们搞笑互动。

  在曝光的预告中,汪东城携《中国新声代》的五个优秀学员封迪、张汉盛、蔡知雨、罗维和黄星羱帅气回归,疯狂大闹麦咭的石头城堡。节目中,汪东城甩掉偶像包袱频频搞笑,与新声代00后们一起玩耍,也发挥肌肉猛男的优势助孩子们实现愿望。此前汪东城在《一年级》中的表现让粉丝为其捏了一把汗,此次汪东城与《中国新声代》的孩子再聚首,能否继续默契配合重现“汪三岁”的辉煌另粉丝分外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1630.shtml report 1370 《疯狂的麦咭》汪东城机智答题搜狐娱乐讯在最近播出的芒果台《一年级》节目中,来自台湾的实力偶像汪东城出任特别嘉宾,担任自然课老师。顶着一直鹦鹉出来的汪东城,虽然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