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习生》上演整容大逃亡 求职整容引众议

来源:搜狐娱乐
朱茵医院大吵
朱茵医院大吵


  搜狐娱乐讯 由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实习生》近日再爆话题剧照,惊现“为求职整容”。剧中毕业生们纷纷投入找工作大潮,蔡文静饰演的周格格被妈妈陈爱莲(朱茵饰)逼着去整容,从而上演了一场医院大逃亡的戏码,该剧对社会尖锐话题“求职整容”的探讨也引发了网络讨论,毕业生求职究竟是看脸还是看能力。

  蔡文静求职难被逼整容 医院上演惊魂逃亡

  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著名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2015最具话题性情感剧《实习生》,将目光对准了90后新鲜人的实习人生。2015年将有800万毕业生涌入求职大军,父母为自己的孩子能找好工作可谓操碎了心:求人托关系的、要孩子考研考公务员的、更有父母竟要孩子整容来求职。不少人认为有一张“好看的脸”求职似乎更容易一些。剧中赵丽颖的闺蜜周格格,就在母亲的威逼利诱下险些“被整容”。

  剧照中,饰演周格格的蔡文静身着手术服,脸上画满了“整容规划图”,几乎看不出原来的样貌,一副强忍怒气的模样坐在医院的手术室里,而身边饰演其母的朱茵则情绪亢奋,心心念念在规划女儿的美好未来。躺在手术台上,面对着手术刀的那一刻,周格格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靠整容来获得,于是身着手术服、化成大花脸的蔡文静在医院走廊上一路狂奔,上演了一出医院逃亡惊魂又滑稽的戏码。

  求职整容引众议 《实习生》未播先热

  该组剧照一经曝光便引发网络讨论,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毕业生整容再去求职是否更容易得到offer?早前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对17702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53.9%的受访者表示身边有做过整容手术的年轻人。受访者中,“90后”占39.4%,“80后”占46.2%,其中58.4%的受访者表示自己能够接受整容,更有很多医院借着毕业季大做文章,渲染整容后的求职效果。对此有网友表示:“求职那么难,有张漂亮脸蛋会容易很多的,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啊。”也有网友表示:“爱美是人的天性,但对外表的过度关注也会导致容貌歧视。当下年轻人的整容热潮里包含了非常多的商业行为,而商业化的氛围又进一步诱导了人们对美的盲目追求,而且整容有风险,因为整容毁容死掉的也不少。”《实习生》未播先热,后续的精彩剧情还有待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1234.shtml report 3307 朱茵医院大吵搜狐娱乐讯由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实习生》近日再爆话题剧照,惊现“为求职整容”。剧中毕业生们纷纷投入找工作大潮,蔡文静饰演的周格格被妈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