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年大戏混战 《锋刃》首发夺冠锁胜局

来源:搜狐娱乐
锋刃
锋刃


  搜狐娱乐讯 为抢在“一剧两星”政策实施前,让巨资大制作有良好的发行收益,一时间,2015开年大戏聚齐中国影视界所有一哥一姐。那么,倒底谁是中国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头牌?收视榜单立见分晓!由中国票房一哥黄渤领衔主演的《锋刃》,在历经延播风波后,最后一个亮相荧屏,前(28日)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力压此前数部开年大戏,收视高居榜首。

  开年大戏混战 《锋刃》首发夺冠锁胜局

  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锋刃》,此前就在开年大戏中呼声甚高。能为央视一套2015开年,《锋刃》的口碑在首播前就已显露锋芒,其设计确实玄妙,黄渤首演“高富帅”、袁泉首涉风月场、倪大红比《北平无战事》中更复杂狡诈、编剧潜藏的卧底比《潜伏》更密集……

  前(28日)晚,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央视《新闻联播》不仅做了剧透,还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最新出炉的央视索福瑞收视率调查CSM34城,和CSM50城两组数据显示:《锋刃》首播收视都远远甩开第二位的《老农民》,和排名再往后的《二炮手》,形势非常明朗地锁定了开年之战的胜局。

  黄渤被赞“帅到新高度”

  此次,黄渤在《锋刃》中的演绎颠覆了以往所有影视角色,“黄屌丝”终于“高大上”了,《锋刃》号称将为票房50亿帝迎来“蝶变”。

  在《锋刃》中,黄渤身份极其复杂,天津租界交游广阔的洋行经理、汉奸、特务、地下党……前晚,黄渤新形象首播亮相,网友看到那一抹一字胡,也是醉了,惊呼“黄渤蜀黍帅到新高度”。

  随着《锋刃》热播,网友狂热追评,2015五星鲁能称:“昨天晚上本来看视频来着,突然就想起来《锋刃》首播,还好正好赶上开始,制作风格有种看电影的感觉,悬念丛生的故事很吸引人,黄渤倪大红演得太酷,有种好莱坞谍战片的感觉!今年最期待的电视剧,没有之一,大爱。”yueran询一说:“就是一天才放两集,不过瘾呀!敢不敢多放一集?!”秋秋喜欢包子姐姐留言:“看个《锋刃》以至于睡不着觉也是醉了,我亲爱的黄老师,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你可知有个大龄单身女青年被你误了终身?”还有网友称《锋刃》靠黄渤吸引女性观众,靠烧脑剧情吸引男性眼球,“在男色时代刮来一股粗犷的爷们风,你还在陆展元爱不爱李莫愁、武媚娘一路开挂宫斗的水深火热中奋力挣扎吗?福音来了,粗犷爷们风《锋刃》上映跨年档,让你的新年不再娘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0705.shtml report 3175 锋刃搜狐娱乐讯为抢在“一剧两星”政策实施前,让巨资大制作有良好的发行收益,一时间,2015开年大戏聚齐中国影视界所有一哥一姐。那么,倒底谁是中国最具收视号召力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