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曝婚纱照 网友“你和陈妍希最有夫妻相”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陈妍希夫妻相
俞灏明陈妍希夫妻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组曝出了一组励志男神俞灏明的甜蜜结婚照,在该组照片中俞灏明一身笔挺的西装,戴着黑色领结,十分帅气,并有单膝跪地向剧中女友乔欣献上鲜花的情景,尽显痴情本色。该剧照一经曝出便引起了众多粉丝的热议,热情讨论与俞灏明最有夫妻相的女演员,其中《新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扮演者陈妍希拔得头筹。

  俞灏明近年来的影视作品中有很多“荧幕爱人”,无论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与袁珊珊扮演的姚小蝶,还是《把爱带回家》中与潘时七饰演的夏以沫,都给人一种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当中在一起的冲动。而此次在《多少爱可以重来》中,男神俞灏明与新人乔欣引起了新一轮的讨论,究竟俞灏明跟谁在一起最为合适?早前《多少爱》剧组曝光过俞灏明与乔欣激情床戏的照片,现在这组两人的结婚照一经曝光,更是惹得网友表示两人越看越有“夫妻相”。对此,俞灏明表示,网友之所以觉得他和乔欣有“夫妻相”,可能缘于长时间的拍摄,两人的默契与日俱增。为了将情侣到夫妻间的真实感觉演绎出来,俞灏明和乔欣几乎一有空闲就聚在一起交流,潜移默化下也沾染上了对方的一些神态举止,“我们两个开玩笑时说过,我们的目的就是‘以假乱真’。因为我们希望观众以后在看剧时,觉得我们就像一对真正的情侣走向夫妻,不仅仅是形似这么简单,还能达到神似。”

  难道你们会认为新人乔欣如此轻松在这场“谁与俞灏明最有夫妻相”的比拼中获胜?那就错了,网友呼声最高的是《新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扮演者陈妍希。近来饱受非议的陈妍希被网友吐槽撞脸俞灏明,网友声称“她才是男神最有夫妻相的女演员。”在此,小编斗胆问一句:“男神俞灏明,你怎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10146.shtml report 2775 俞灏明陈妍希夫妻相搜狐娱乐讯近日,《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组曝出了一组励志男神俞灏明的甜蜜结婚照,在该组照片中俞灏明一身笔挺的西装,戴着黑色领结,十分帅气,并有单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