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孩子回国了》真可怜 先被掌掴后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孩子回国了
孩子回国了


  搜狐娱乐讯 曹云金本是“欢乐教主”,转战影视行业后倒成了“悲情王子”。在他的新剧《孩子回国了》昨晚最新的剧情中,曹云金竟然在酒吧里向他人下跪!而在最开始的剧情中,也有一个曹云金被剧中妈妈当着家族人大扇耳光的情节。曹云金在剧中扮演的可是“高大上”的海归,怎么会落到如此凄惨可怜的境地?

  《孩子回国了》是由万茜、曹云金、刘芙伶主演的海归话题剧,该剧通过张家三个表姐弟留学归国后在爱情、事业、生活等方面的种种遭遇,来展示当代80后海归的真实生活状态,探讨“留学”、“海归”等社会热点话题。曹云金在剧中饰演的是“学渣海归”张兆阳,他在故事的最开始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屌丝”。他家没钱,父母靠卖腌菜和借钱送他去瑞士留学;他成绩也不好,还经常逃学,最终被学校开除溜回国内;他的爱情也不被祝福,因为他爱着一个大自己七岁的未婚大龄妈妈……更不巧的是这个屌丝还 “眼高手低”,他辜负父母期望回国后整天无所事事,没一点经验却妄想着创业赚快钱。所以当他违逆父母意愿带着女友参与家庭聚会,还借着敬酒的机会向姑父借钱创业时,他那“恨铁不成钢”的母亲终于压抑不住心里的怒火,扇了他一巴掌。等张兆阳好不容易有了觉悟要去找份安稳工作,没有文凭学历造假又让他陷入“被失业”的处境。他到酒吧买醉,听人说只要愿意跪下就给他钱去投资创业,心情沮丧的他竟然真的在大庭广众之下跪了下来,还被前来寻找的母亲和恋人碰了个正着。这等凄惨可怜,观众看了都不免为他心疼。

  “海归一族”从“高大上”到“平民”甚至“屌丝”,在我们意料之外却也是情理之中。如今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海归的就业竞争也不断加剧。如果一直顶着虚无的“镀金”光环,抱着不切实际的欲望,只会像张兆阳一样遭到现实的重击。关注海归群体发展的《孩子回国了》,似乎就是要借曹云金饰演的角色,来向“海归一族”传达“归零”的重要性,因为只有脚踏实地、认真用心地做好每件事,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那么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张兆阳能否守住爱情、成就事业呢?曹云金是否能完成“屌丝的逆袭”?敬请关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孩子回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09551.shtml report 2798 孩子回国了搜狐娱乐讯曹云金本是“欢乐教主”,转战影视行业后倒成了“悲情王子”。在他的新剧《孩子回国了》昨晚最新的剧情中,曹云金竟然在酒吧里向他人下跪!而在最开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