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千嬅不愿儿子进娱乐圈 谈生二胎:顺其自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资料图)
杨千嬅(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张曦) 29日,电影《可爱的你》在北京举行了先导发布会,监制陈木胜、导演关信辉、主演杨千嬅以及两位小演员携手亮相。采访中,杨千嬅坦言想要一个女儿,但也表示生二胎顺其自然。

  吐槽古天乐比小演员还“难搞”

  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了因为幼儿园的五个孩子,校长吕慧红(杨千嬅饰)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饰)放弃了本来在结婚十年之际周游世界的计划,吕慧红更是在丈夫的陪伴和支持下帮助五个孩子坚定理想并收获幸福的动人故事。

  谈到出演校长的感想,杨千嬅表示以前演的喜剧角色略微夸张,这次比较真实,“我爸爸是老师,我如果不当演员的话可能就是去当老师”。

  对于第一次和古天乐饰演夫妻,杨千嬅直言仿佛是真实生活的提前采访,“我目前结婚3年了,拍完这部戏感觉婚姻中沟通很重要,还需要有默契和包容”。不过杨千嬅也打趣称,相比片中的小演员,古天乐更加难搞,“因为他档期实在太难调”。

  回应生二胎:顺其自然

  已为人母的杨千嬅,坦言因为了解小朋友的想法,所以和小演员合作得心应手。

  “其实和小朋友的沟通,重点是不要把他们当小孩,要当做朋友。”杨千嬅透露,自己在片场常常给小演员们买零食。

  近年来,随着亲子节目的热播,不少明星都纷纷带孩子参加节目。问到会否让儿子进入娱乐圈,杨千嬅直言儿子目前年龄太小,等有独立能力时再考虑,不过她表示舍不得让儿子拍电影,“太辛苦了,我不忍心,看缘分吧”。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片中的小演员都是女孩,问到杨千嬅是否想再生一个女儿,她笑着回应说:“看缘分吧,子女是上天安排好的,顺其自然。”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07448.shtml report 3003 杨千嬅(资料图)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张曦)29日,电影《可爱的你》在北京举行了先导发布会,监制陈木胜、导演关信辉、主演杨千嬅以及两位小演员携手亮相。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千嬅不愿儿子进娱乐圈 谈生二胎: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