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挤奶砸包泼面 悲情小王子引粉丝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若昀遭遇接连整蛊
张若昀遭遇接连整蛊

  搜狐娱乐讯 昨晚,《星星的密室》终极决赛在鸟巢上演,占地25万平方米的鸟巢体育场化成一个巨大的密室,十位决赛选手需要在十余万把椅子中找到六把通关椅方可进入下一轮。与毛晓彤在《新雪豹》中分饰情侣的毛晓彤和张若昀命运大不同,毛晓彤抓住“欢乐冰雪季”的测试题连试三次幸运取得通关椅,张若昀两次找到正确线索,却都遭人抢先一步,成为让粉丝泪奔的“悲情小王子”。

  此前网友纷纷猜测张若昀和毛晓彤这对荧屏情侣会在决赛中结盟闯关,但面对不可多得的获胜机会,两人从一开始就各自为战,单打独斗的张若昀运气颇为不佳,一开始就不幸坐到惩罚座椅,被黑衣人抓进小黑屋关了三分钟。之后,张若昀似乎运气有所好转,第一个注意到被悬挂在篮筐上的神奇座椅,只有当篮筐中被投入足够的沙包,座椅才会落到地面。张若昀第一时间在附近找到了大大小小的沙包袋,在楼梯上跑上跑下,试图用沙包袋的重量砸下椅子。可惜,正当他还在孜孜不倦地练准头,半路杀出个池长庚来了把“富贵险中求”,一脚跨坐在高台边缘,从篮筐上方直接把通关椅拽了过来,张若昀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椅子成为别人的战利品。

  一向风格逗趣的张若昀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刚毅不屈的另一面,累得气喘吁吁依然在鸟巢内不断寻找,当在儿童美食街看到有指示标志的“奶牛”,为了拿到通关线索长腿一蹲就开始认真挤奶。为求速度,他把容器放在地上双手同时开工,注满容器的同时也溅了自己一身。可惜,他这次碰到的是“整蛊”机关,辛苦取得的通关线索是:儿童美食街里没有通关椅。接连遭遇挫败的张若昀对着镜头尴尬一笑,又开始继续寻找。然而,好运气却一直没有降临,找到的提示椅全部是“惩罚椅”,彩豆、面粉纷纷从天而降,“偶像包袱”彻底清零。尽管运气不佳,但张若昀却一直没有放弃寻找,面对擦肩而过的好机会,也只是眼神渴求、背影落寞,大度地面对了每一次坏运气。如此拼搏懂事,让网络上的粉丝心疼不已,不少“亲妈粉”直接泪奔,心疼张若昀成了十人中最苦情的选手,更有不少路人转粉,表示之前不认识这小孩,没想到如此逗趣可爱,将其封为选手中的“喜感”担当。在下周的《星星的密室》中,只有最后一把通关椅没被发现,张若昀能否抓住一线生机,引人期待。 据了解,《星星的密室》昨晚收视份额全升,紧随《非诚勿扰》获得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二,成功占据周日晚间档霸主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9986.shtml report 1478 张若昀遭遇接连整蛊搜狐娱乐讯昨晚,《星星的密室》终极决赛在鸟巢上演,占地25万平方米的鸟巢体育场化成一个巨大的密室,十位决赛选手需要在十余万把椅子中找到六把通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