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小陶虹感恩亮相 《红色》温暖“红糖”心

来源:搜狐娱乐
两大男主演张鲁一、周一围
两大男主演张鲁一、周一围

小陶虹、张鲁一与导演杨磊
小陶虹、张鲁一与导演杨磊

张鲁一和粉丝拥抱
张鲁一和粉丝拥抱


  搜狐娱乐讯 在“粉丝经济”时代,一切都可以用钱来计算,尖叫的给多少钱、哭的给多少钱、晕倒的给多少钱……人们对粉丝的信任度从未如此之低。12月27日的一场影迷见面会,却颠覆了所有在场媒体对粉丝的认识。那一天,电视剧《红色》影迷答谢会在京举行,喜爱《红色》的影迷——“红糖”们从全国各地、甚至从国外专程赶来赴会,编剧徐兵,导演杨磊,主演张鲁一、小陶虹、周一围、刘敏、孟召重、郝蕊、戚云鹏、高岛真一、谢波、周逸凡等多位主创到场,对“红糖”表达感恩之心。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台上主创与台下“红糖”情感交融,场面狂热而有序,那一天,《红色》温暖了所有“红糖”的心。

  尖叫声从头至尾,张鲁一、陶虹被影迷堵在贵宾室里出不来

  当天,现场气氛的火爆程度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这其中包括在场的媒体记者、《红色》的主创、宾馆的场地服务员,当然更有最后“工作强度”超大的宾馆保安。因为没有“小鲜肉”级的明星到场,当时酒店只是按正常的新闻发布活动来安排工作人员。不过,当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红色》主创们在贵宾室里候场的画面时,现场“红糖”顿时尖叫声一片,气氛瞬间爆棚,惊得酒店方面迅速增派保安到现场。而这其中震惊的还是在场的记者,在刚入场时,看到有这么多粉丝穿着同样的《红色》卡通T恤、整齐化一地坐在现场时,至少有两名记者狐疑地问主办方,雇这么多粉丝你们花了多少钱。虽然主办方以实相告:“到场的只是一少部分幸运影迷,还有一万多人想来却没有票呢。”对于这样的回答,两位记者明显没有相信。不过,在结束的时候,两人都彻头彻尾的相信了,而且被这群“红糖”感染的也要回去补看《红色》,因为所有的粉丝,都比台上的十几位主创更加了解《红色》中的每一个细节。答谢会上有两个互动环节,第一个是“一句话证明你看过《红色》”,让台上主创通过摄像画面随机定位的方式选取台下“红糖”回答,结果主创们提出的诸如:在剧中我穿多大号的鞋子、什么样的饺子最好吃、金哥从哪儿来的等等这些只是从48集《红色》某一集的某一句台词中出现过的内容,均被“红糖”们秒回。而当进入“一句话证明你演过(导过)《红色》”的环节时,台下红糖们的问题却让台上的主创们个个都很崩溃,比如:红糖问陶虹,剧中她给徐天妈妈的存折上写着多少钱?问导演:剧中徐天一共替田丹背了几回黑锅?问张鲁一:剧中八宝鸭的做法?问高岛真一:剧中他

  逼徐天对着自己开枪时,共打了几枪?所有的问题问得主创们丢盔弃甲,纷纷向道具师、美术师、制片人求救,最后笑着说:“事实证明这戏真的不是我演的。”两个环节,台上台下笑声一片,主创与红糖们情感交融,气氛浓烈又井然有序,虽说开始曾出现过红糖们围堵贵宾室,让张鲁一和陶虹没办法出来的小插曲。

  绝大多数影迷专程从外地来京,六名影迷专程从国外飞回来

  据了解,共有一万多名“红糖”报名参加这次《红色》影迷答谢会,因为场地容量有限,仅有190名幸运者最终来到了现场,这190人中绝大多数都是从乌鲁木齐、西安、山东等全国各地赶来的,还有六名红糖专程从美国、德国、韩国飞回来参加这次聚会。当天,这几名从国外回来的红糖被请上了台,并被分配给几位主创当翻译,将主创们送出的祝福用德语、英语、韩语翻译给了全世界的红糖听,当天的活动通过网络进行了视频直播,全世界的红糖都可以看到。而现场展示的红糖影评,红糖水彩画、油画、卡通漫画,红糖书法等,无一不展现出“红糖”群体的高素养。在“一句话证明你演过《红色》”的环节中,日本演员高岛真一听不懂台下红糖的问题,结果台下马上有一位红糖站起来,用流利的日语将问题翻译给了高岛真一。当天恰巧是两位红糖的生日,于是两位红糖被请上台获得了生日大礼,台上主创和台下红糖一起为两位红糖唱生日歌,场面相当感人。而这其中也有一个人格外感动,那就是主持人瑶淼,因为当天恰好也是她的生日,当得知这一信息后,全场的红糖同时齐声高喊:“祝瑶淼生日快乐!”那声音震耳欲聋,相信绝对会成为瑶淼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主创与影迷台上台下共飙眼泪,影迷突然给导演跪下磕头

  当天,最煽情的一幕出现在主创们为红糖读情书的环节,本就情感浓烈的文字,又配上直击内心的《红色》背景音乐,当时就点燃了主创与红糖们压抑已久的激情。情书读到一半时,台上至少有两位主创已经泪眼蒙胧。而很多红糖在活动结束后发的微博中也感慨自己在那个环节被“击中了”,不停地CRY。当天最惊人的一幕出现在活动结束后,一位红糖在走廊里突然给导演杨磊跪下磕了个头,感谢他拍了这么好的一部电视剧。惊得导演杨磊赶紧把对方搀扶起来。活动结束后,虽然后面有紧张的工作安排,但红糖们的热情让张鲁一实在不忍心离开,于是开始逐一满足红糖们的签名愿望,结果影迷在贵宾室前排起了长龙,让这位红剧男神签名签到手软。

  当天,很多不能来到现场的红糖们录制了祝福VCR,并通过邮件发到了现场,还有16000多名世界各地的红糖们通过网络弹幕互动的方式融入到答谢会现场之中,从两侧大屏幕上不停游过的一串串弹幕文字中,就能感受到他们心中的快乐。当天现场还播放了近20位当红明星送来的视频祝福,其中还包含着多名影帝、影后、视帝、视后,足见《红色》在业内外、海内外影响力之大。 那一天,《红色》温暖了所有“红糖”的心,而《红色》主创们的心也被深深温暖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8803.shtml report 5088 两大男主演张鲁一、周一围小陶虹、张鲁一与导演杨磊张鲁一和粉丝拥抱[相关]米歇尔-威廉姆斯红色抹..|中国国家话剧院《红色》..搜狐娱乐讯在“粉丝经济”时代,一切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