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首谈离婚大战:做女儿的榜样 变成强悍超人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被钦点为《爱民好军医》女主角。
黄奕被钦点为《爱民好军医》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12月28日,黄奕在离婚事件尘埃落定后,出席首个新片《爱民好军医》发布会,谈起过去一年的纠纷时,她她淡然表示,“即使之前那段寒冷的日子没法改变,但是起码自己可以做到不被那段日子打倒,让自己更加坚强和勇敢,大步往前走。”同时,她也强调现在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女儿,也希望女儿能以自己为榜样,“要变成强悍的超人”。

  据了解,黄奕最近两年因为要带宝宝,几乎都没有工作,2014年更是一整年都没有接作品,对此黄奕表示,“之前因为孩子太小,需要照顾,而拍电视剧要外出三个月,我从内心上做不到。”谈起这次即将去新疆拍戏,是否想念女儿,黄奕说,“孩子现在已可以视频聊天,我们会互相通电话。我一回家她就特别黏我。”对于此次接下《爱民好军医》,黄奕也表示,“这次能够接到赛福琴这样一个正能量的角色,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也很需要一份这样的工作,因为我很希望成为宝宝的榜样。”

  谈起这一年的纷扰,黄奕淡然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即使之前那段寒冷的日子没法改变,但是起码自己可以做到不被那段日子打倒,让自己更加坚强和勇敢,大步往前走。再痛苦的日子都会过去,未来是美好的。”对于即将到来的2015年黄奕也充满了希冀,“希望明年可以正常的工作、拍戏,因为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做演员,做的工作就是拍戏,自己最爱的也是拍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7181.shtml report 2667 黄奕被钦点为《爱民好军医》女主角。搜狐娱乐讯12月28日,黄奕在离婚事件尘埃落定后,出席首个新片《爱民好军医》发布会,谈起过去一年的纠纷时,她她淡然表示,“即使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奕首谈离婚大战:做女儿的榜样 变成强悍超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