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热播 叶峰变身狙击手对阵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叶峰演绎狙击手
叶峰演绎狙击手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一经开播赚足口碑。青年演员叶峰在《二炮手》中饰演狙击手真田毅,精彩表现备受好评。

  从一开篇就以精湛的枪法,射杀了在剧中饰演孙红雷师傅的“谢老凿”,从此叶峰饰演的“真田毅”与孙红雷饰演的“贼九”就结下了血海深仇。一个是土匪窝里长大的“二炮手”,一个是日军队伍中训练有素的“狙击手”,两人的精彩对决令观众期待不已。

  从《打狗棍》中的落合介到《二炮手》中的真田毅,叶峰总能在叫好叫座的剧集中出演重要角色。不论是之前合作的郭靖宇还是现在的康洪雷,叶峰也表示自己真的很幸运。此番在《二炮手》中,叶峰饰演的真田毅虽然外表冷酷不苟言笑,但是其对弟弟真田茗的感情却在细微处令人动容。渴望自己的弟弟能够成才,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真田毅也是煞费苦心。

  从开篇那精彩的枪战对决,观众对于两大高手的对决总是期待不已。究竟是“二炮手”对阵“狙击手”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叶峰也坦言“这连场的枪戏,对于自己也是一次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5244.shtml report 2688 叶峰演绎狙击手[相关]《二炮手》片花-海清力..|《二炮手》片花孙红雷扮..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一经开播赚足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二炮手》热播 叶峰变身狙击手对阵孙红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