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曝宣传片 一片地一生情演老农民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老农民》剧照
《老农民》剧照

《老农民》剧照
《老农民》剧照

陈宝国、冯远征
陈宝国、冯远征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领衔主演的60集史诗巨制《老农民》正在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一周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连续一周占据收视排行榜前三甲,赢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尤其是陈宝国所饰演的中国农民“牛大胆”这一角色,更以其逼真的演绎,引发了电视机前广大观众的共鸣。而伴随着《老农民》热播,今日片方再曝重磅宣传片,以“一片地,一生情”,展现了以“牛大胆”为代表的中国农民的别样人生。

  作为一部实实在在介绍中国农民的电视剧,《老农民》讲述了由北方农村的一场土地改革所引发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故事。全剧以陈宝国饰演的农民牛大胆为主角,介绍了他从1949年到2008年,跟随共和国一起成长,跨度60年的故事,并通过麦香村乡里乡亲反映了共和国几十年的历史变化,尤其是我国农村农民的变迁、变化。而此次曝光预告片,其“一片地,一生情,沃土上演绎生命和感动,深情讲述 60年命运变迁”的主题,也完美阐释了牛大胆这个敢担当、血气方刚的中国当代农民形象。

  全片甫开始,即以牛大胆一句“我们有地了,我们当家作主了”,宣告了1948年前后土地改革过程中,中国农民命运的历史性变革。而片中“我就不信咱们在这老土地上,就刨不出满屯的粮食”、“三升麦子做聘礼”、“ 粮食是吃的,是活命的东西”、“庄稼一茬茬的长,一茬茬的收,我牛大胆这辈子算是没白活,对得起自己个,也对得起脚下的这片老土地”的经典台词,更深刻阐述了几千年来,中国农民与土地不可割舍的联系。作为农民,他们生于斯、长于斯,最终尘归尘、土归土,安睡于土地的怀抱中。他们一生与土地相依相伴,最终也成为国人记忆中抹不去的历史印象与时代风景。

  据悉,为了演好牛大胆这个中国农民的缩影,视帝陈宝国之前做过很多功课。他曾对记者表示:“很多农活我没有做过。私下里我也有去学习,但更多是悟出来的,那么多年的积累,那么多年的间接体验,都会用到这个人物创作上。比如挑水、打柴、扬场、轧麦、刨地、挖土这些都有,而且我干的都是实实在在的,镐我一定要最长的,我一定要进到土里八寸,能进八寸不进两寸。农民干活什么样我就要做到什么样。”

  也正缘于这份认真与执着,《老农民》中陈宝国所饰演的农民牛大胆,最终跳脱了其他农民题材中农民无知固执的狭隘形象,展现一个敢担当、血气方刚、性格豁达、风趣幽默、爱恨分明的真男人形象,成为中国亿万农民的真实缩影。对于自己首次出演农民,饰演牛大胆这样土生土长的农民领袖角色,陈宝国也表示:“这是一部真正写给农民的戏,饰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种责任感。拍这部戏的时候压力非常大,唯恐把角色演砸。”如今,伴随着《老农民》热播,牛大胆这个角色逐渐获得电视机前观众的认可,陈宝国历时六个月的艰辛付出没有白费,他终以自己的执着与认真,成功诠释了“牛大胆”这名中国当代农民领袖平凡又波澜壮阔的一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3611.shtml report 3734 《老农民》剧照《老农民》剧照陈宝国、冯远征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领衔主演的60集史诗巨制《老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