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热播 郭昊伦情陷海清感情走向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郭昊伦演技引人入胜
郭昊伦演技引人入胜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郭昊伦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抗战轻喜剧《二炮手》自开播便备受好评。海润旗下性格型男郭昊伦在剧中不仅入木三分的诠释出角色性格还完美的展现了对海清的复杂情感,演技引人入胜,吸引无数观众。

  作为今年的压轴大剧,《二炮手》剧情设置紧张刺激又不乏诙谐幽默,当之无愧成为众多跨年剧中的“彩蛋剧”。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郭昊伦饰演的好面子、自尊心极强的高富帅郭闻志因不满未婚妻娴淑(海清饰)毫不避讳地当众治疗贼九(孙红雷饰)而大发雷霆。但其随即对娴淑的不断地道歉又将他极端在乎她、害怕失去她的恐慌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两种心理不着痕迹的巧妙转换,演技精湛,让人赞叹。

  据悉,该剧集播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理解:“郭闻志真的很在乎娴淑,虽然方法有些过激,但真正的爱情就是热烈激狂、毫无理智,真羡慕娴淑。”对于郭闻志对娴淑的感情,郭昊伦坦言:“在郭闻志眼里,娴淑确实与众不同,他对她不仅有对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遵从感,更有一种征服欲。总体来说,他对她的爱是理想化的,有自私,有占有,有虐情。而这已经不单单是爱情,而是上升到对自己人生是否完整的极端在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81191.shtml report 2733 郭昊伦演技引人入胜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郭昊伦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抗战轻喜剧《二炮手》自开播便备受好评。海润旗下性格型男郭昊伦在剧中不仅入木三分的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炮手》热播 郭昊伦情陷海清感情走向成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