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在一起》亮相长沙 郑元畅男神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发布会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发布会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饰乔圣宇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饰乔圣宇


    搜狐娱乐讯 2015年,郑元畅林依晨主演的经典偶像剧台版《恶作剧之吻》将迎来十周年纪念,魅力男神郑元畅昨日携新剧《只因单身在一起》亮相长沙,与汪东城张馨予、徐璐、戴向宇、韩承羽、付艺伟、赵亮、宋宁、关关、沈西浓等共同现身发布会。当天,郑元畅一身灰色修身西装帅气亮相,风度翩翩,引得徐璐、张馨予两大女主角十分不淡定:张馨予直言遗憾吻戏不够求亲亲,而恰逢生日的徐璐则许愿,收视破纪录求一起裸奔。

  郑元畅男神回归演童话作家,推荐“单身狗”打桌游

  《只因单身在一起》讲述了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作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 ,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则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整部作品爱情、悬疑、商战等元素相互交织,情节设计环环相扣。剧中,郑元畅扮演的乔圣宇拥有一个浪漫的职业:童话作家。郑元畅透露,这个角色个性古怪神秘,是以往没有尝试过的类型。

  发布会上,主办方安排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分别带来了各自在单身时期最难忘的一件物品。郑元畅意外的为“单身狗”们推荐起了桌游:“这是很需要动智动脑的游戏,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常常会需要它们陪伴,把它们铺在桌上,虽然没有人跟我玩,但我都会觉得很热闹。”并坦言自己在单身时愿意选择跟自己有很多交集的,愿意陪着玩游戏、打桌游的女生。

  徐璐张馨予争抢示爱郑元畅:求亲亲求裸奔

  从十年前的《恶作剧之吻》开始,郑元畅就成为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连同剧两大女主演徐璐和张馨予也纷纷表示被电到。郑元畅化身酷到没朋友的神秘童话作家乔圣宇,而当他住进单身公寓之后,一位被姑姑教导“不管是用你的心,还是用你的人,都要抓住他”的管家曼妮(张馨予饰)正步步为营地接近他,按照计划设下温柔陷阱;与此同时,善良又单纯的插画师姜可心(徐璐饰)以各种误打误撞闯入乔圣宇的生活,如同一枚石子投向安静的湖面激起道道涟漪。曼妮和姜可心各自怀揣不同的动机对圣宇展开了爱情的攻势。

  剧中,徐璐与张馨予即将上演两女“夺爱计”,发布会上,两人更完全抛下“女神包袱”,公开争抢示爱郑元畅:当被主持人逼问感情状况时,张馨予表示:“我单身好久了,你们谁帮我介绍一个。在戏里面跟‘小综’的激情戏没有徐璐多啊!”言语之间透露了与郑元畅没有亲够的遗憾;而当天正好过生日的徐璐也在现场许下20岁的生日愿望,希望《只因单身在一起》的收视率破6,并承诺在破6之后会带上其他主演一起裸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9651.shtml report 3939 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发布会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饰乔圣宇搜狐娱乐讯2015年,郑元畅、林依晨主演的经典偶像剧台版《恶作剧之吻》将迎来十周年纪念,魅力男神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只因单身在一起》亮相长沙 郑元畅男神回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