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计》熊孩子打工 乡村娃意外引发厨房大火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计青春牧歌两城市熊孩子打工的身影
变形计青春牧歌两城市熊孩子打工的身影

  搜狐娱乐讯 2014湖南卫视《变形计》年终巨献《青春牧歌》本周进入精彩的变形关键时刻,曾经不可一世的角哥赵力,在成都上学的第一天就被了赶出来,曾经撕书,骂老师,打架逃学,享受热血街头生活的叛逆少年,在雪山牧场和小伙伴郭尧一起,经历了各种生存考验后,在爷爷奶奶的殷切劝导下,两位辍学少年重新踏入校门,开始了在新的校园生活,他们重返校园,是原形毕露还是痛定思痛?而乡村孩子扎西德勒能否适应城市生活,是什么让他引发了一场大火?12月29日晚十点,《变形计之青春牧歌》第二集,敬请期待!

  辍学少年乡村重新返校再折腾

  两位城市少年初入新校园,竟引来围观学生无数,前呼后拥让二少大感不适。罢课逃学,顶撞老师,赵力和郭尧甚至不惜重启捣蛋模式,让老师束手无策,究其原因却令人啼笑皆非。最终结果两位少年到底会硬气到底还是无奈妥协?

  第一次搭公交,第一次入驻集体宿舍,还得忍受周围同学的奇怪眼光和宿管老师的呵斥教训,两位从小娇生惯养,被捧上天的少爷终于崩溃暴走,深夜收拾行李,不顾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阻拦,冲撞出走。这会不会是二人变形之路的终点?他们究竟能否熬过瓶颈,破茧而出?

  熊孩子打工班会上触动落泪

  班会课上,面对老师和同学的真诚期盼,两位少年深度剖白,回顾以往种种,他们泣不成声。曾经视母亲如路人的孤僻少年郭尧,面对妈妈的意外探访,他能否放下心结,敞开拥抱?这是否能成为他们变形的转折点?

  放学归来,两位城市少年们却满着爷爷偷偷去盐湖工地,是善意的谎言还是顽劣的本性? 他们背扛沉重盐袋,穿梭坑洼盐湖工地中,盐渍和汗渍混作一体,究竟是出于何种目的?

  扎西德勒城市之旅引发厨房大火

  放学的路上,扎西德勒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回家,而是径直来到了菜市场,他准备给新爸爸妈妈做一顿晚饭。在高原荒地上长大的扎西,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新鲜多样的蔬菜,一时竟看呆住了。而只会用牛粪当燃料,从未使用过现代厨具的扎西,一时失手,竟然引起厨房大火,他的爱心晚餐是否能成功?而父母又能否原谅他的过失?

  本期同样有神秘嘉宾出现,曾经的变形计城市主人公完美蜕变,他将作为东道主,带扎西德勒一起进一步探步城市生活,体验当街义卖和探访特殊儿童福利院的心路历程。而大哥哥的身体力行,悉心关怀,能否让扎西就此打开心扉,勇敢表达自己呢?

  总有一个人,在你后悔以后还能站在原地等你。总有一个人,能在被你伤害过后选择忘记,既往不咎。也许到了那个时候,你会开始担心重归于好是否已是最大奢求。而变形之路接近尾声,两位城市少年最终能否想明白,最想要珍惜你的人,能给你最大幸福的人,你还能找到的那个人,是谁?12月29日晚十点,变形计第十季《青春牧歌》年终巨献,一起见证迷失的孩子寻找回家的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8614.shtml report 1781 变形计青春牧歌两城市熊孩子打工的身影搜狐娱乐讯2014湖南卫视《变形计》年终巨献《青春牧歌》本周进入精彩的变形关键时刻,曾经不可一世的角哥赵力,在成都上学的第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