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主题受重视 胡松华欲携爱徒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春晚主题“家和万事兴”
2015年春晚主题“家和万事兴”

 胡松华欲携爱徒云飞上春晚


  搜狐娱乐讯 家和万事兴,这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流传下来的优良传统,而今年将其确定为羊年春晚的主题,也表明“家和”在当今社会仍旧非常受重视。其实“家和”不但包含血亲之间的各种关系,同样也包括“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师徒之情,早年陕西关中等地,甚至还有“冬至敬师”的节日习俗。

  羊年春晚不但秉承“家和万事兴”的主题,而且坚持高格调,只邀请德艺双馨的艺人登上春晚舞台。近日有消息称,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曾演唱《阿依古丽》、《努尔哈赤的骏马》等名曲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老师,将受邀登上今年的春晚,而向来注重提携后辈的他,也极有可能将自己的关门弟子、当红歌手云飞带上这个舞台。

  拥有着出色唱功,无论民族还是流行歌曲都能手到拈来的云飞,是目前内地最红火的男歌手之一,他不仅是一位实力唱将,而且还是一位公益事业的领跑者,正因为在演唱和公益方面的优秀表现,云飞才被爱才惜才的胡松华老师破格收为关门弟子,而且在云飞新作《牧歌》的创作过程中,84岁的胡松华更是亲自指点爱徒。

  对于云飞这样前途无量的青年歌唱家来说,要想让事业更进一步,获得更多观众的关注和认可,在大年三十晚上登上全球直播的央视春晚,无疑是一次绝佳的亮相机会,而他与恩师胡松华联手放歌春晚,也非常契合羊年春晚“家和万事兴”的主题,这一老一少两位歌者“简约不简单、朴实而内蕴十足”,也正好契合今年春晚“节俭开支不能节俭创意”的口号。届时,胡松华和云飞演绎的这段“家和”师徒情,肯定会让人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8188.shtml report 1548 2015年春晚主题“家和万事兴”胡松华欲携爱徒云飞上春晚搜狐娱乐讯家和万事兴,这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流传下来的优良传统,而今年将其确定为羊年春晚的主题,也表明“家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家和”主题受重视 胡松华欲携爱徒上春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