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茜恐归曹云金待业 《孩子回国了》虐心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深陷心魔
万茜深陷心魔

曹云金无助
曹云金无助

刘芙伶落泪
刘芙伶落泪


  搜狐娱乐讯 张嘉超(万茜饰)回国却不敢住自己家里,想去美国却被撕了护照;张兆阳(曹云金饰)借钱创业无果,找工作碰壁差点当了酒店门童;姜萌萌(刘芙伶饰)相亲恋上高富帅,却不料订婚宴被放鸽子……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海归剧《孩子回国了》矛盾升级,三位海归主人公的虐心遭遇让观众揪心不已。

  由姜凯阳执导,万茜、曹云金、刘芙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因聚焦海归群体的生活状态备受关注,现已播出的剧情中几位海归危机四伏的生活更是牵动人心。万茜在剧中饰演“学霸海归”张嘉超,因为妈妈生病回国探望,又因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始终不敢回家住宿,在经历了住酒店、住同学家的颠沛流离后,想要回美国的张嘉超却受到母亲的阻扰,甚至被撕了护照无法出国,无奈之极;曹云金饰演的“学渣海归”张兆阳被瑞士的学校开除回国,雄心壮志想要创业,奈何没有经验被人欺骗,鼓足勇气去找工作,却因没有文凭处处碰壁,还差点去当了酒店的门童,非常凄惨;刘芙伶饰演的“白富美海归”回国后的生活也不顺意,一心想嫁个好男人的她却遇人不淑,谈得好好的高富帅男朋友忽然玩起了失踪,订婚宴男方全员缺席,十分尴尬……在我们心目中本是“高大上”代言人的“海归一族”,竟然会遭遇如此危机四伏的人生?这似乎是很多观众意料之外的,但是细看剧情却又在情理之中。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留学归国的人员日益增多,但是人多质量就难保证质量,人多还会导致竞争加剧,所以“海归一族”不一定就能做精英,他们的生活也不一定都好过。《孩子回国了》就是要通过三个主演塑造的海归群像,来向观众传达理性留学的理念。

  面对心中梦魇的折磨,与身边最爱母亲的不理解,被“过去”困住的张嘉超何时能战胜心魔迎接新生?无文凭无经验无资金,“三无人员”张兆阳是否还有机会取得成功?消失的男友,丢失的面子,“情伤患者”姜萌萌会如何自救?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孩子回国了》,带你一起看虐心剧情华丽逆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7875.shtml report 3485 万茜深陷心魔曹云金无助刘芙伶落泪搜狐娱乐讯张嘉超(万茜饰)回国却不敢住自己家里,想去美国却被撕了护照;张兆阳(曹云金饰)借钱创业无果,找工作碰壁差点当了酒店门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