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里斯-洛克提出离婚 19年婚姻走到尽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曾经幸福的克里斯-洛克一家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著名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和结发19年的妻子在最近正式决定分手了。49岁的克里斯-洛克出演过《业内前五》《马达加斯加》《长大后》《杀死信徒》等主流大片,更身兼导演、演员、编剧、制作人多个角色,是非常活跃的电影人。他和今年45岁的玛拉克-康普顿-洛克在1996年结婚,住在纽泽西州,有两个10岁和12岁的女儿。他的妻子玛拉克是“风尚有用”公益机构的创始人,这个机构其实是个免费沙龙——专门为那些刚刚离开政府补助,开始找工作的女性们免费做头发化妆。

  玛拉克在上周日发布声明表示:“在长期的考虑之后,我和克里斯决定正式分手,告别我们19年的婚姻……我很幸运能用一生为那些脆弱的人们服务,这让我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更加珍惜生活中好的瞬间。虽然这会是个非常大的改变,但是我的孩子们仍然会是我生活的中心,是我万事的首要。因此我请求人们在这段转折期间能够尊重我的家庭和我的孩子们的隐私。” 克里斯-洛克的律师罗伯特-科恒也发表声明证明了两人已经分道扬镳。科恒说:“克里斯-洛克已经正式向他的妻子玛拉克提出离婚,这是只关于他们夫妻之间的隐私问题。他们会协商共同管理家庭并且处理好这个转折。”没有经历分居就直接离婚,这在好莱坞夫妻当中不算多见,听起来里面似乎有隐情。可惜现在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还不得而知。

  他们婚姻在几年前就开始有了摇摇欲坠的趋势。在2010年,曾有一个前女演员出名指责洛克有个私生子,而他们不得不出面澄清这个假新闻,DNA测试证明洛克并不是这个孩子的父亲。2013年,又有传闻声称他们正在办理离婚,克里斯-洛克和玛拉克再次出面表示自己“婚姻幸福”。洛克还在2007年的采访中对婚姻满口谥词:“婚姻最好的部分就是有一个伴侣。真的没有什么很烂的部分……”然而他紧接着又评论说,“但是我是个喜剧演员。喜剧演员总喜欢一个人工作。因此也许我并不是结婚最好的对象。”但是听起来,裂痕在那个时候似乎就已经铸成了。在今年12月早些时候,他在《人物》的采访中并没有提及任何家庭困难,“在我平常的生活中,我只是跟我的孩子们在一起。我在本质上是个作家。写作是个书呆子的工作。写作没有什么酷的地方。”他更进一步解释说自己的家庭是自己写作的灵感和源泉。作家都是孤独的。或许他对个人空间的需要使得自己和家庭越来越远。但究竟离婚是什么原因,恐怕还要等当事人的解释。(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7149.shtml report 1540 曾经幸福的克里斯-洛克一家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著名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和结发19年的妻子在最近正式决定分手了。49岁的克里斯-洛克出演过《业内前五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