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2015牵手浙江卫视跨年 当爹更要拼

来源:搜狐娱乐
全亚洲顶级创作优质偶像王力宏
全亚洲顶级创作优质偶像王力宏

  搜狐娱乐讯 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在2014年推出了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综艺节目的浙江卫视,也希望在年底继续延续大热的奔跑精神,可以和观众一起跑着跨年,继续为实现梦想而努力。主打“奔跑吧2015”概念的跨年晚会陆续放出了一大批天王天后加盟的消息,可谓星光璀璨。而昨日浙江卫视官方宣布,亚洲全能优质偶像天王王力宏正式加盟。今年喜得马宝宝,升级为“力宏爸爸”的王力宏,将在12月31日晚与众多观众和粉丝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共度跨年夜。

  王力宏将当爹后的第一个跨年演唱会献给中国蓝,让众多粉丝激动不已。众人除了猜测王力宏是否压轴登台、将献唱哪些歌曲之外,也盼望可以在演唱会上一睹力宏小千金的真容。此前王力宏在微博Po出的一张自拍照引发了不少吐槽热议。近日忙着新专辑制作的力宏,又要照顾女儿,照顾家庭,优质男神也“不幸”变成了胡茬满面的“野人”。不少网友猜测,“力宏爸爸”两头都这么拼命,是想在跨年演唱会后直接上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

  王力宏当爹后首度登台跨年 选择浙江卫视热力开唱

  王力宏出道至今,一直以阳光优质偶像的面目示人,影视歌领域皆有涉足,是难得的创作型偶像歌手。浙江卫视官方近日宣布王力宏确认加盟。相信有过超多大型演唱会表演经验的力宏,一定可以给“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带来最炫酷的音乐狂潮。

  年近40的王力宏自1995年出道,到2015年就将满20年。在新人辈出的华语乐坛,王力宏却一直稳居天王席位,得益于他专注奔跑的精神。王力宏音乐产量不高,但却都是精品,而且他一直尝试颠覆自己既有的创作风格。近两年来,王力宏跨界影视圈,与章子怡领衔主演了爱情冒险喜剧《非常幸运》。同时他还进军好莱坞,和“雷神”克里斯汉斯沃一起主演《骇客交锋》。最近,王力宏被美国《洛杉矶时报》封为“华语流行音乐之王”。

  即将过去的2014年对王力宏来说显得非比寻常,事业得意的他又接连传出喜讯,不仅拥有了幸福的家庭,也初次品尝了为人父的甜美滋味。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天王力宏,也希望可以借着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2015”跨年演唱会的契机,和所有观众分享他的喜悦。对于是否压轴献唱,以及献唱哪些曲目,导演组目前都还暂时保密。网友和粉丝则纷纷留言,表示力宏“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太多太多,都想要听到,就是这么任性!”

  “力宏爸爸”四年磨一剑 与浙江卫视携手2015 “大展宏图”

  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一发布,也有网友找出王力宏前几日在微博上传的一张近照。身穿红色上衣的他,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长头发和满脸的胡渣,留言称“四年的心血结晶就在我手上!迫不及待跟你们分享了!”网友分析,这难道是王力宏暗示会在跨年演唱会上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曲目?一张专辑做四年,王力宏对音乐品质的苛求与坚持可见一斑。这张全新的专辑,也算是他的新喜。相信在跨年演唱会上,力宏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此次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亦是王力宏近两年来与浙江卫视的再度合作。在2013年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王力宏就曾作为张惠妹音乐战队的梦想导师前来助阵。身着白衬衫的他,瞬间“电死了”多少电视机前的观众。这次跨年演唱会对于力宏来说,也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是他升级为“力宏爸爸”后首次迎来的跨年之夜。对于王力宏的千金爱女,粉丝们只见到过一双小脚丫,所以很是期待力宏爸爸可以将宝贝女儿的全照作为神秘礼物在演唱会上惊喜放送。

  也有消息称,跨年演唱会后,王力宏将会和浙江卫视迎来更多的合作机会。2015年浙江卫视的开年综艺,接档《奔跑吧兄弟》的《我看你有戏》节目,已经力邀力宏演唱节目主题曲。那么他会不会携爱女参加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2014年12月31日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跨年演唱会上,力宏或将把这些消息与大家共同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6737.shtml report 3997 全亚洲顶级创作优质偶像王力宏[相关]王力宏结婚纪念享受爱妻..|新手奶爸返歌坛王力宏..搜狐娱乐讯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