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原裕次郎赏颁奖 宫泽理惠冈田准一分获男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石原裕次郎赏获奖者
石原裕次郎赏获奖者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27届日刊Sports电影大赏•石原裕次郎赏于石原裕次郎80周年诞辰的12月28日正式在东京都内的酒店内颁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本次颁奖仪式上《永远的0》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导演山崎贵除了该片外,执导的另一部作品《Stand by Me哆啦A梦》也入选奖项,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制作的都是娱乐性很强的电影,以为自己完全会与奖项无缘,此次能够获奖也算激励了自己,以后会更积极地向自己电影道路的目标前进。

  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冈田准一除《永远的0》之外,另一部作品《蜩之记》也入选并一同评奖。这也是他在2006年首次获得石原裕次郎新人奖以来的一次凯旋归来。他在致辞中表示很期待自己今后的发展,但希望自己能像历代前辈一样,为电影业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永远的0》中与冈田准一共演,饰演他妻子的井上真央为他献花,并送上了

  自己的祝福。

  宫泽理惠凭借《纸之月》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在致辞中她表示自己能与这部作品相遇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页,并向从11岁开始就支持自己走上表演道路的母亲致谢,缅怀了今年9月去世的母亲。今年石原裕次郎新人赏授予了主演了电影《Crows Explode》的东出昌大,他表示能得到这个奖项自己感到不胜惶恐,因为与各位知名前辈一样拿到了这个重要奖项。刚刚宣布将与女演员杏在元旦入籍结婚的他同时表示自己想要成为值得信赖的男人,为了自己的家族今后也将继续努力工作。

  此次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是广末凉子、最佳男配角则由池松壮亮夺得。能年玲奈同样获得了新人赏,《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和“传说的最期篇”获得大赏、福本清三获得了特别功劳赏。而《冰雪奇缘》则夺得了外国作品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6540.shtml report 1437 石原裕次郎赏获奖者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27届日刊Sports电影大赏•石原裕次郎赏于石原裕次郎80周年诞辰的12月28日正式在东京都内的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石原裕次郎赏颁奖 宫泽理惠冈田准一分获男女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