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惊艳亮相时尚活动 宣布明年将大婚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与时尚设计师
陶昕然与时尚设计师合影

陶昕然甜蜜宣布明年大婚
陶昕然甜蜜宣布明年大婚

陶昕然出某时尚婚纱品牌开幕活动
陶昕然出某时尚婚纱品牌开幕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陶昕然受邀出席某知名时尚婚纱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除了陶昕然,还有王珞丹、孟广美、李艾、王琳等多位明星,可谓星光熠熠。在现场陶昕然神采奕奕,笑容亲切温暖,一身黑色金属亮色西装搭配深色格子短裤,而大红色高跟鞋则在黑色系风格着装中添加跳动的亮丽元素,整体搭配尽显其干练成熟,同时又不失活泼性感。

  求婚不在意形式 爱情如同选婚纱

  因当天活动主办方是某知名婚纱品牌,记者对陶昕然的采访自然围绕着结婚展开,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求婚这个问题时,刚刚才被男友求婚的陶昕然坦言,求婚对于每个女孩都是梦寐以求的,自己对求婚并不在意是何时何地或者什么形式,唯一在意的是只要求婚的对象是自己想携手一辈子走过的人就行。而对于爱情,陶昕然也直言,恋爱就如同选婚纱一样,第一眼感觉很重要,如果已经选到了自己喜欢的,就该知足了,不在乎一定有多好,适合自己最重要,不贪心反而得到的更多。

  确定明年大婚 喜欢婚纱的梦幻柔软

  陶昕然前不久被相恋近八年的男友何建泽求婚,让人羡慕不已,观众纷纷猜测其好事将近,而陶昕然也直言婚期已经定为明年,具体细节确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在被问到最中意什么样式的婚纱时,陶昕然表示自己偏爱中袖或者长袖的婚纱款式,喜欢梦幻温暖的感觉,风格上偏向唯美柔软的公主风,而不是气场强大的女王范儿。据悉,陶昕然不仅感情生活上幸福甜蜜,事业也蒸蒸日上,由其担纲主演、高希希执导的史诗大剧《马上天下》前不久刚刚杀青,而其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十二金钱镖》也将与近期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3636.shtml report 2088 陶昕然与时尚设计师合影陶昕然甜蜜宣布明年大婚陶昕然出某时尚婚纱品牌开幕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陶昕然受邀出席某知名时尚婚纱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除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陶昕然惊艳亮相时尚活动 宣布明年将大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