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王振演反派 “受伤”照片疑似被砸

来源:搜狐娱乐
王振 "受伤"照片疑似被砸

 王振 "受伤"照片

 《武媚娘》王振演反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一张《武媚娘传奇》饰演春盈一角的演员王振“头破血流”照片,引发网友大猜想的乌龙事件,认为是她的演绎太逼真导致被过激观众砸伤,更有众多网友大赞“演得好”,而据悉其实是与奚美娟合作新戏《除夕》中的剧照。

  随着《武媚娘传奇》的火爆荧屏,剧中饰演“恶宫女春盈”的青年演员王振也开始受到瞩目,她饰演的跋扈丫鬟春盈不仅挑衅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威胁收买他人更是暴虐害人,可谓是让观众“恨到牙痒痒”。王振与张庭(饰演韦妃)也在私下讨论到“我们这么坏,出门会不会被砸鸡蛋”,没成想“一语成箴”,一张王振“受伤”照就引起“演技太好被砸”的大猜想,不过众多网友齐夸“说明你演的到位”、“把角色演活了”,更有很多观众担心并为其鸣不平“这只是角色,不要恨演员”。但据悉,这是场乌龙事件,网上的照片是王振与奚美娟合作的新戏《除夕》剧照,而本人也表示“能演到《武媚娘传奇》这么重要的戏是对我的鼓励,要是被砸蛋也是种认可,新戏能和奚美娟老师搭档特别高兴,能为大学生电影参奖出分力更是义不容辞,这也是我首次挑战素颜出镜。”

  王振的表演在与众多前辈的切磋合作中进步,此前在《中国合伙人》中与黄晓明邓超佟大为等同台演绎也得到了陈可辛导演“尊重角色生命”的评价,此次与张庭的首次合作更是默契十足,将《武媚娘传奇》忠仆恶女演到深入人心,精湛有张力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验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1735.shtml report 3841 王振"受伤"照片疑似被砸王振"受伤"照片《武媚娘》王振演反派搜狐娱乐讯日前,网络上一张《武媚娘传奇》饰演春盈一角的演员王振“头破血流”照片,引发网友大猜想的乌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王振演反派 “受伤”照片疑似被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