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风水师预言:黄晓明会抢先周杰伦当爸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风水大师预言黄晓明会抢先周杰伦当爸。
香港风水大师预言黄晓明会抢先周杰伦当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多位圈中男神相继结婚,继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宣布明年1月18日结婚后,内地一线小生黄晓明也豪言明年会娶女友Angelababy。日前,香港风水大师麦玲玲接受媒体邀请,一连预测羊年圈中喜事。

  一直想早点做爸爸的周董日前扬言,婚后要生够五个组一只乐队,麦玲玲师傅表示周董生羊宝宝的机会不大:“会先结婚,羊年未必有机会生宝宝。”看来周董要同昆凌努力造人。而上月宣布明年结婚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则获麦玲玲师傅预测,羊年会双喜临门结婚生宝宝:“晓明很明显马年、羊年都有结婚运,分分钟双喜临门添丁。”似乎黄晓明会抢先明年年初结婚的周董做“亿万潮爸”。

  麦玲玲师傅还看好今年世纪复合的谢霆锋及王菲,但还批“锋菲”2016年会不结即分:“到2016年猴年,即霆锋本命年都不结婚,就会有变数,所以最好的注册时机就是2016年。”

  霆锋晓明怕老婆

  她指外表冷酷的黄晓明及谢霆锋都怕老婆:“霆锋同晓明的命都对老婆不差,心底是怕老婆,他俩虽然是大男人,但到真正面对住老婆的时间都是忌三分。”但大赞二人有责任感:“两个都是不错的男人,对家里人、对家庭的责任感强。面相来讲,两个都是鼻子比较高而且直,异性缘一定强。”看来Baby与王菲要加把劲绑牢两位型男。

  林峯明年结婚

  麦玲玲师傅分析圈中钻石王老五郭富城、林峯、古天乐及马国明之中,只有林峰有机会结婚。去年与熊黛林分手的城城、有样又有钱的古仔及马国明未来数年暂未有机会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1563.shtml report 1761 香港风水大师预言黄晓明会抢先周杰伦当爸。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多位圈中男神相继结婚,继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宣布明年1月18日结婚后,内地一线小生黄晓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香港风水师预言:黄晓明会抢先周杰伦当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