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真诚收官 韩凯获最受欢迎追梦人

来源:搜狐娱乐
最受欢迎追梦人实至名归
最受欢迎追梦人实至名归

  12月27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播出本季的收官之作“梦想盛典”。本季及往季部分追梦人重回梦想舞台,魏晨、巫启贤、林育群、丁克森、裴涩琪等众多明星大咖们也来到盛典现场,为追梦人加油助力。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自2014年10月开播以来,共有近100组追梦人登上了梦想舞台。他们或平凡普通,或才华横溢,但都用快乐传递着梦想,用信仰捍卫住希望,为观众们带去无数正能量。第八季“梦想盛典”共评出“最佳公益梦想奖”、“特别贡献奖”和“最受欢迎追梦人”三个大奖。二十四年如一日、用一针一线构筑唇腭裂患儿灿烂未来的韩凯医生,最终摘得了“最受欢迎追梦人”桂冠。

  四地连线本季《梦想秀》最令人牵挂追梦人

  惠博慈还是走了 她的梦想节目组一定帮助完成

  在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有几位特殊的追梦人所承受的病痛之苦,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关注。她们是“微笑天使”李娜、想完成愿望清单的东北女孩惠博慈、温柔可人的准妈妈李剑玲和她患有白血病的老公高炜。虽然都是重病在身,但追梦人依旧保持着阳光乐观的心态,在人生的道路上微笑面对每一个挑战。他们的病情发展,也成为几个月来社会各界的一份牵挂。

  因为身体的原因,这些追梦人无法赶赴“梦想盛典”的录制现场。但节目组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让他们再次得以与观众们见面,分享了各自的近况。在《中国梦想秀》节目组和“梦想特使”韩红的帮助下,李娜已经顺利接受了手术,现在已经回到家中进行后期康复修养。准妈妈李剑玲也于24日下午14:45如期产下自己的“平安夜宝宝”。得知这一消息,许多网友都为这坚强的一家送上了祝福。网友@彼得鲁 说:“但愿这个新生命的降临,能为父亲高炜带来幸运。愿高炜能早日找到合适的配型,今后陪着小玲和宝宝度过灿烂的一生。”

  “梦想盛典”现场,患有恶性黑色素瘤的东北女孩惠博慈,因为长期服用药物,使得腹腔积液较多。连线时她还笑着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说:“看我现在跟怀孕8、9个月似的肚子,是不是很可爱?”盛典录制当天,惠博慈连线时精神状态一直不错:“我上了节目之后,很多网友都跟我说,看到我让他们更加珍惜生命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有价值。”然而噩耗突然传来,“梦想盛典”上的连线,竟成为我们我们见到这个可爱女孩的最后一面。12月25日,节目组接到惠博慈不幸离世的消息,她的离开让所有人都感到悲伤和惋惜。《梦想秀》官方微博发布这一消息之后,众人纷纷留言点上蜡烛表示哀悼,希望惠博慈可以一路走好。网友@ Me小坤 说:“从知道你的事情之后,每天关注你的动态成了我的习惯。到最后你还是那么坚强,没有留下任何悲伤难过的话语。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我们的微笑天使,慈姐一路走好!”

  惠博慈来到《梦想秀》是希望能够带着爸妈去三亚旅行。虽然现在她已经离开,但《梦想秀》节目组表示还是会替惠博慈实现这一心愿。惠博慈父母的三亚之旅,目前节目组也正在与梦想助力团爱心企业进行筹备安排。

  “中国微笑行动“创始人韩凯医生获本季“最受欢迎追梦人”

  “梦想盛典”共颁发了“最佳公益梦想奖”、“特别贡献奖”和“最受欢迎追梦人”三个大奖。为370名留守儿童发声的歌手陈汉、词坛巨擘庄奴分别获“最佳公益梦想奖”和“特别贡献奖”。追梦人陈汉为渭南思远小学的370名留守儿童来到了“梦想秀”的舞台,他们的故事播出之后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关注。在陈汉和《梦想秀》节目组的共同努力下,最终370名留守儿童均与父母取得了联系。当此前未找到的11名孩子的家长,在“梦想盛典”上惊喜出现时,“梦想大使”周立波再也无法控制情绪,不禁潸然泪下。

  本季“最受欢迎追梦人”获得者、整形医生韩凯,是“中国微笑行动”的创始人。微笑行动是专为贫困家庭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自创办至今的24年时间里,“微笑行动”走过了中国四分之三的地方,为近三万名孩子做过免费的整形手术。韩凯这一生,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父母心”这句话。《梦想秀》节目播出后,韩医生的伟大无私感动了无数网友,许多人更是自愿加入到“微笑行动”中来,成为“微笑行动”的一名志愿者。《中国梦想秀》节目主持人亚丽和陈欢也成为了“微笑行动”自愿者的一员。日前他们还通过举办慈善义卖的方式为“微笑行动”募得了360万元善款,全部用于唇腭裂患儿的救治。

  “盛典”结束后,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表达了他们的不舍。网友@机器君 说:“从第一期到最后,每一期节目都有看,从这些追梦人身上学到了很多,希望梦想秀可以一直办下去。”虽然第八季已经结束,但仍有不少人在节目组官方微博留言或打进热线,希望能够来到这个舞台,实现梦想。《梦想秀》节目组也表示,明年《梦想秀》依旧会继续,并且节目将采取日播的形式,每日一段小追梦故事,为更多追梦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对节目组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2015,梦想依然在,有梦更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8/n407342375.shtml report 3993 最受欢迎追梦人实至名归12月27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播出本季的收官之作“梦想盛典”。本季及往季部分追梦人重回梦想舞台,魏晨、巫启贤、林育群、丁克森、裴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