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跨年“辣妈”组团 萌宝争宠 好戏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加盟中国蓝跨年演唱会
何洁加盟中国蓝跨年演唱会

  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与国内第一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及南奥策划强强联手,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浙江卫视跨年之夜巨星云集,除了刘欢、罗大佑和吴亦凡等男星之外,亦有女神级的赵雅芝加入。而目前浙江卫视官方又带来了“辣妈加盟”的消息,宣布杨千嬅和何洁携手来跨年。两位辣妈级的人物,各自都有顶级的舞台表现能力,若能同台合作,一定会掀起“辣妈”音乐狂潮。

  杨千嬅因直爽的性格而被大家称作辣妈,前两年生下爱子Torres,迎接人生新阶段;而何洁今年七月份才生下儿子七宝,可谓是新晋“辣妈”来报道。两大“辣妈”同台献唱,谁会更显“火辣”呢?而且两人都有做母亲的满满喜悦与众人分享,并且是大家心目中的“大笑姑婆”,同台的欢乐气氛也会加倍增长。更有网友高喊两位辣妈学学女神赵雅芝,带着萌宝一起来跨年。想看两位辣妈同台PK“笑功”?12月31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我们一起大笑大唱,跑着去跨年!

  “大笑姑婆”杨千嬅、何洁棋逢对手 同台比“笑功”?

  在香港,“大笑姑婆”可以说是杨千嬅的代名词。1995年,杨千嬅以新秀歌唱大赛季军身份出道。近几年从歌手转型发展影视的她,凭借独特的搞笑演技在香港影坛大放异彩,成为一代搞笑天后。杨千嬅本人在现实生活中也因为豪爽的笑声被人称为“大笑姑婆”。

  巧合的是,性格直爽的何洁,也被封为内地版“大笑姑婆”。细数一下发展轨迹,何洁与杨千嬅竟高度相同:两人不但同为选秀歌手出道,同样顶着“大笑姑婆”的名号,还同样都是新晋“辣妈”:两年前,杨千嬅生下爱子;而五个月前,何洁也踏入了辣妈阵营。这次杨千嬅与何洁同时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可谓是棋逢对手了。观众们不但能欣赏到两位“辣妈”的火热身姿和歌喉,还将有机会看到两位“大笑姑婆”的笑功比拼。而网友也在微博留言,高喊何洁与杨千嬅学习赵雅芝,带着孩子一起来跨年。中国蓝的舞台,果然是欢乐跨年的不二之选!

  何洁产后首度登台依然选择中国蓝

  2005年,19岁的何洁在当年《超级女声》选秀比赛中斩获第四名。相比同一届的前三甲,何洁的演艺道路走得并不算平坦,从出道之初的负面缠身,到中期的解约风波、情感波折,让她一度都淡出了公众视野。不过近两年,找到爱情和家庭归宿的何洁迅速振作了起来,不但高调加盟华谊兄弟,之后又顺利结婚生子,演艺事业也重振旗鼓。网友也感叹“何洁一路都很不容易,但她从没有放弃,一直在奔跑,好样的!”

  2013年9月,刚刚完婚的何洁,婚后综艺首秀就选择了浙江卫视。身穿鲜艳红裙的她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为高凌风之子宝弟助阵,整个人都显得喜气洋洋。而这次喜诞麟儿,何洁产后的舞台首秀,再一次情定浙江卫视,不知在这次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她又会有怎样充满喜气的打扮呢?经历过人生最重要的两个时刻后,何洁似乎都是第一时间和中国蓝的观众分享这份喜悦。而在2015年初浙江卫视即将开播的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中,何洁和丈夫赫子铭更将同时现身,观众或许还将在中国蓝的荧屏上看到他们孩子七宝的可爱身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8/n407342324.shtml report 2105 何洁加盟中国蓝跨年演唱会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与国内第一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及南奥策划强强联手,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浙江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