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谈“跑男”:为了嗅觉安全 远离郑恺屁股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李晨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将近尾声,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近在眼前,12月27日下午,李晨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采访。在这场见缝插针的采访里,“好好先生”李晨也是有问必答。在谈及《奔跑吧兄弟》时,他特别爆料陈赫是游戏狂,对baby最下不了手撕名牌,特别羡慕邓超王宝强家庭美满。而曾被郑恺的屁直接正面攻击的经历也让李晨心有戚戚,他开玩笑说现在离郑恺的屁股都远一点。

  爆料队友:陈赫是游戏狂 牺牲睡眠也要玩

  从《奔跑吧兄弟》第一期节目开始,“大黑牛”这个称号就一直伴随着李晨,他更被寄予厚望,视作“中国版金钟国”。为了节目,李晨特别增肥了20斤,“我估计我们现在这几个人的体力都挺好的,比较能熬得住,而且耐力也都挺好的,参加个马拉松应该没问题。”从儒雅文气的男子转型成了硬汉,会否戏路也因此不同呢?李晨却如实相告:“目前还没有接到一些什么需要大块头的戏。”

  《奔跑吧兄弟》对于李晨的特殊意义还在于,将他从与张馨予的离合新闻中解放出来,让人看到他的另一面。尽管整个采访被事先声明只围绕“跑男”、跨年演唱会、个人计划等方面,但当被问及遇到挫折如何自我鼓励时,李晨坦言:“我觉得感谢吧,感谢生命中所有出现的事情,每个人、每件事都会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久前,一张陈赫背对李晨在机场玩游戏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李晨特别爆料:“有的时候我们录制节目可能要十七八个小时,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陈赫有的时候晚上还要鏖战游戏,我问他你第二天你起得来吧。那天到机场是我们拍完大电影之后,也都很辛苦,非常非常累了,头一天只睡了三个小时,我一进休息室就看见他在那里玩游戏,我说你真的是好有精力呀。”

  纠结的心声:baby名牌不忍撕 远离郑恺屁股免遭殃

  李晨在节目“多灾多难”,曾被郑恺的屁直接“熏到”,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交情,李晨说:“恺恺人缘好,女生都很喜欢他,他也是我们这个团队里的一个小帅哥。”节目里郑恺屁股老是受伤,谈到这里,李晨开玩笑:“关于屁股的问题得问他了,我现在是躲着他这个位置稍微远了一点。”

  对于节目中引发的各类话题,比如黑人对陈赫喷口水,李晨认为,那是节目效果,他们一帮人玩的时候不会介意,希望看节目的观众对综艺节目保有综艺心态。在录制过程中,让这位力量型“大黑牛”最纠结的是,撕baby的名牌,“本身男女有别,baby每次很认真很努力,但节目就是这样,需要有一定节目效果,也要保证基本的游戏规则。”

  谈到两个已为人夫为人父的队友,李晨很是羡慕,“超儿很幸福,宝强也很幸福,在我们团队里都是很让人羡慕的家庭,我希望吧,能否有也幸福的家庭。”至于孩子要几个,李晨还是觉得要随缘,“真的有就要呗,至于男孩还是女孩,不归我们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8/n407340786.shtml report 2068 李晨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将近尾声,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近在眼前,12月27日下午,李晨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采访。在这场见缝插针的采访里,“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