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团”新年运动会挑战孙杨 体育精神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团大合影
奔跑团大合影

奔跑团与嘉宾互动
奔跑团与嘉宾互动

奔跑团与嘉宾交流
奔跑团与嘉宾交流

孙杨和黑人厮杀
孙杨和黑人厮杀


  赵丽颖、郑恺戏里“相爱”戏外“相杀”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用各种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2014最火综艺《奔跑吧兄弟》也播到了第十二期“新年运动会”以迎接2015新年的到来。从第一季节目15期的总期数来算,本季《奔跑吧兄弟》仅剩下了三期节目,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不舍,希望2015《奔跑吧兄弟》能继续奔跑,七只不要换人等等。这档自10月10日起登陆中国电视荧屏的综艺节目,许多人因此收获了快乐,每周五收看《奔跑吧兄弟》也成了一种习惯。

  2014年,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所创造的成绩是惊人的。据不完全统计,各大视频网站,点播次数排名第一的永远是《奔跑吧兄弟》,迄今为止,正片部分的点播次数总和已经超50亿;微博话题的阅读数也突破了80亿大关,遥遥领先于其他同期节目;且收视率也连续10周在周五晚间档独占鳌头,综艺霸主地位坚不可摧。

  12月26日(周五)晚21:10播出的“新年运动会”特辑节目中,不但加入了跳高、游泳、篮球等充满创意的运动游戏,还请到了曾是专业篮球运动员的“黑人”陈建州和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两大运动健将前来一起比拼游戏。奥运冠军的加盟让不少网友纷纷感叹:“简直瞬间提高了这次运动会的‘bigger’。”节目中,“奔跑团”还抓住机会体验了一把近距离挑战奥运冠军的感受。虽然结局早已注定,但“奔跑团”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输了挑战却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赞赏。

  除了两大运动健将,本期节目中由Angelababy(杨颖)和赵丽颖组成的“双赢(颖)女神”组合表现也非常抢眼。在最开始的撕名牌大战中,形影不离的两人不但被赞提高了整期节目的“颜值”,与郑恺的“相爱相杀”也被不少网友评为“本期最爆笑的反转”。而在之后的跳高比赛中,原本稳操胜券的赵丽颖因为邓超的一句悄悄话意外挑战失败,不少观众在惊讶之余纷纷留言刷屏“求真相”:“邓超到底说了什么啊?”

  “奔跑团”挑战孙杨展现顽强体育精神获赞

  作为本期“运动会”的绝对主角,奥运冠军孙杨的登场不但让“奔跑团”们惊叫连连,也让粉丝们大感惊喜。在专门为他设置的游泳环节中,孙杨更是十分“大方”地秀出了一身健硕的肌肉,让不少粉丝直呼:“就为这一幕,守一晚上也值了。”

  在之前的节目中,热爱挑战的“大黑牛”李晨就总爱挑战极限。第八期节目“敦煌大劫案”里当大家都对跳绳挑战感到绝望纷纷要求降低难度时,只有李晨还固执地想要继续挑战。而这次李晨才刚在游戏中比拼完,转身又不甘寂寞地率先提议要在泳池里挑战孙杨。虽然明知实力差距悬殊,但“奔跑团”也不想错过和奥运冠军同场比拼的难得机会,一时间纷纷响应。比赛开始前,“奔跑团”们还互相打气,表现得好像颇有信心,但哨声响起还没过两秒,孙杨就用完美的泳姿拉开了距离,等“奔跑团”们从水里抬起头来时已经看不见孙杨的人了。虽然明知不可能再追上,但“奔跑团”却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依然奋力游动,顽强的体育精神让网友们为之赞叹,不少网友表示:“早知道‘奔跑团’不可能赢得了‘孙萌萌’,不过没想到他们明知要失败也没有偷懒敷衍了事,最后全员都游到了终点,倒真是展现出了世界级的体育精神。”

  赵丽颖、郑恺戏里戏外都撕名牌 网友感叹:相爱相杀

  本期节目中,除了陈建州和孙杨两大肌肉猛男表现抢眼,Angelababy和赵丽颖组成的“双赢女神”组合也是亮点颇多。两人在撕名牌游戏中总是一起行动,令整场游戏的颜值成倍增长,不少网友赞叹:“一个女神已经很养眼了,两个女神一起互动,颜值可不只是加倍那么简单。”而除了贡献颜值,两人也并不是毫无建树,在游戏中还KO了战斗力并不算弱的“猎豹”郑恺,让不少观众大为吃惊。节目中,势单力薄的两位女神原本打算与孙杨结盟,但没想到孙杨已经被郑恺拉拢过去了,于是四人便决定一起行动。在面对“宝蓝兄弟”时郑恺还十分得意地拉着两个女神的手展现出一副“人生赢家”的表情,谁知没过多久就被赵丽颖给KO了。其实说起来两位女神和郑恺都颇有缘分,Angelababy在之前的游戏中就经常与郑恺组队,可以说是十分默契的拍档;而赵丽颖和郑恺则在新戏《实习生》中饰演一对情侣,两人甚至在戏中也有撕名牌的戏码。不过在戏里赵丽颖是为了帮助郑恺放松心情走出低谷,但在《奔跑吧兄弟》中却是实实在在地把郑恺淘汰了。不少网友在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赵丽颖撕掉郑恺的那一幕堪称整场游戏中最精彩的反转一击,网友@苹果派说:“前一秒还是牵着两个女神的人生赢家,下一秒就被女神给淘汰了,郑恺简直完美诠释了人生的大起大落,笑死我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最喜欢这种“相爱相杀”的剧情:“撕名牌果然不会让人失望,赵丽颖和郑恺从戏里撕到戏外,‘相爱相杀’总是特别带感。”

  除了撕名牌,赵丽颖在团体跳高比赛中最后的迷之表现也成了观众们集中关注的焦点。节目中,赵丽颖所在的红队前期发挥都很稳定,就连“万年吊车尾”陈赫都成功越过了目标,最后赵丽颖只要跳过一米的高度就算挑战成功。原本胜利已经是囊中之物,但在赵丽颖起跳前,邓超却十分神秘地对她说了句悄悄话,结果赵丽颖竟然就因此发挥失常没能越过横杆,手到擒来的胜利也就这么飞了。观众们在看完节目后对于邓超的这句悄悄话也表现出万分好奇,纷纷刷屏留言“求真相”:“邓超最后到底说了什么?”不过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个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7/n407329581.shtml report 5412 奔跑团大合影奔跑团与嘉宾互动奔跑团与嘉宾交流孙杨和黑人厮杀赵丽颖、郑恺戏里“相爱”戏外“相杀”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用各种方式迎接新年的到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