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当选时尚网站最佳红毯 与凯特跻身冠亚军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  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
范冰冰美艳动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外权威时尚网站“红毯网”(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评选出了2014年度最佳红毯造型。在入选该榜单的全球10位女星中,范冰冰以其《X战警:逆转未来》全球首映礼上的一身白色羽毛礼服造型摘得亚军,与凯特-布兰切特、莉莉-柯林斯一同跻身三甲,范冰冰在时尚领域的成绩也再次得到了见证与肯定。

  在RCFA评选出的2014年度最佳红毯榜单中,范冰冰一袭Georges Chakra高级定制礼服造型为其赢得了国际时尚界的瞩目与肯定——白色长裙礼服配以深蓝色的羽毛作为装饰,路易-威登手包和价值千万的萧邦珠宝,让范冰冰在大气优雅之中彰显出了华人女星特有的韵味与姿态。范冰冰此款造型出现在了2014年《X战警:逆转未来》纽约全球首映礼上,作为首位加盟“X战警”家族的华人女星,范冰冰的这番亮相在国际影坛和时尚界均引起了高度的关注。此外,这份2014年度最佳红毯榜单囊括了当下国际时尚界的诸多实力派女星,与范冰冰一同入选该榜单TOP10的还有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知名影星莉莉-柯林斯、“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等,范冰冰作为这份榜单中的亚军,更让东方之美在国际上拥有了一席之地。

  2014年,范冰冰除了在时尚领域颇受关注之外,在影视作品上更是有了新的突破。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是范冰冰暌违电视荧幕6年之久的最新力作,经过8个月的紧张拍摄,该剧终于在近日与观众们见面。在剧中,范冰冰从14岁的懵懂少女,一直演到了82岁的女皇,意在用这部励志的作品为观众们传递更多正能量。据悉,该剧以完成了海外多国的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12163.shtml report 3807 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范冰冰当选2014年RCFA最佳红毯与布兰切特跻身冠亚军范冰冰美艳动人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外权威时尚网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范冰冰当选时尚网站最佳红毯 与凯特跻身冠亚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