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新专辑举行记者会 索尼音乐CEO徐毅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 索尼音乐CEO徐毅送礼力挺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 索尼音乐CEO徐毅送礼力挺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现场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现场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睽违两年,亚洲天王周杰伦将在12月26日推出他个人第13张专辑《哎呦,不错哦》,记者会精彩的哑剧及舞蹈表演揭开序幕,周杰伦《鞋子特大号》MV中的错位视觉艺术在现场又有不同的呈现!由好几个舞者扮成的“卓别林”大跳“拐杖舞”,哑剧老师精湛的演出令人称奇!也说明了周杰伦最新专辑的创意无限!最新出炉的《阳明山》MV热腾腾大首播,周杰伦首次尝试多种街舞舞风,难得一见!由于发片记者会正是圣诞节,为了庆祝新专辑的诞生,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索尼娱乐大中华区CEO徐毅先生与周杰伦共同为装饰满“哎呦,不错哦”专辑的圣诞树启动点灯仪式,预祝新专辑大卖!

  周杰伦最新专辑封面的“飘浮”概念呼应他自己的首张专辑,只是当初照片中的耳机与笔电已经变成了满屋子的乐器,经过12张专辑的磨练,现在周杰伦的音乐已经进入进化阶段!如果12代表一个阶段,周杰伦的第13张专辑代表着“进化版”周杰伦的开始!“只有周杰伦才能‘进化’周杰伦!”记者会上,杰威尔音乐的大家长也同时是伴随周杰伦出道至今一路成长的总经理杨峻荣,送给杰伦一款“金钻双CD纪念表框”,将他的第一张专辑“镶金”,最新专辑“镶钻”,意味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哎呦,不错哦》的表现将更加耀眼夺目!

  杨总表示:“很开心可以跟天才合作!杰伦的音乐很特别、很有个性!音乐也传播着正面力量!这样的影响力远比媒体常讲他赚多少钱来得重要。”杨总也带来周杰伦最新专辑在台湾预购的好成绩,宣布台湾预购在CD的部分已达6万张!另外USB版的部分达12000张!总计台湾预购就超过72000张的漂亮数字,为唱片业注入一股强心针!也由于预购情况热烈、超乎预期,加上USB版的酷炫公仔制作繁琐,以致USB版无法在发片日12月26日如期出货,唱片公司不得已将USB版延迟至1月1日推出,造成歌迷困扰,唱片公司深表歉意!并加赠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卡片贴纸一张作为补偿。为给歌迷朋友最精致的产品不得不延迟USB版出货的决定,还请歌迷朋友见谅!

  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CEO徐毅送给周杰伦一个“卓别林限量公仔”,以一代喜剧宗师卓别林的成就作比拟,祝福华人世界里一代娱乐大师周杰伦的地位不可动摇!周杰伦发片的年度娱乐盛事也让他代言的厂商纷纷鼎力支持,不仅记者会上看到的《阳明山》MV有宏佳腾机车置入,周董代言的耳机TiinLab也致赠媒体记者朋友价值不斐的高质量耳机,大手笔支持周杰伦发片记者会,就是要强调周董好音乐的推出与好耳机最速配!而周杰伦签唱会原定北高两场,在粉丝的殷殷期盼下,加场一场签唱会于台中,1月3日、4日于北中南三地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9467.shtml report 4332 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索尼音乐CEO徐毅送礼力挺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现场周杰伦《哎呦,不错哦》台北举行记者会现场周杰伦《哎呦,不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杰伦新专辑举行记者会 索尼音乐CEO徐毅力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