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对不起》将映 马景涛携子复出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世天卖萌
马世天卖萌

马世天与父亲马景涛
马世天与父亲马景涛

马世天专心看书
马世天专心看书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月31日,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携孩子共同主演的亲子大电影《宝贝,对不起》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其中“咆哮帝”马景涛携爱子马世天一同亮相影片。令人意外的是马世天与老爸马景涛性格反差极大,行事内敛外加说话柔声细气,与“咆哮”二字丝毫不沾边,不过凭借呆萌的表现已“变形”成功依旧顺利抢镜。

  马景涛助儿成长 环境造就人才

  已获得中美电影节大奖的电影《宝贝,对不起》以亲子节目形式为依托,兼具《变形计》的设计模式,将马世天、球球、小小彬等几位“星二代”送到农村进行生活体验,是国内首部国民父母育儿中国梦大电影。素来有“咆哮帝”之称的马景涛也携爱子马世天一同到偏远山村体验生活。提及马世天的表现,马景涛大赞儿子抗压能力强。

  在电影拍摄期间,马世天从刚开始的些许自闭,到之后的打开心扉,并融入到乡村生活的过程即是他成长的过程。马景涛也表示,孩子得吃一些苦头,否则一切来得太容易,反而不懂什么是幸福。而这也正是他接下《宝贝,对不起》电影邀约的原因。不过马世天的表现还是让马景涛感到很意外:“现场拍摄条件非常艰苦,面对与家里相差甚远的生活环境,他很快接受并适应了新居所,还交到了新朋友,这一点让我很自豪。”

  马世天展歌喉 抢镜不靠“咆哮神功”

  马景涛“咆哮帝”形象深入人心,儿子马世天却是名副其实的乖宝宝,性格内向不善言辞,与爸爸之间的沟通也甚少。但通过此次与马景涛一同拍摄电影,马世天不仅开朗了许多,懂得与同伴通力合作,关心他人,就连与老爸之间得关系都更为亲密了。马景涛坦言:马世天长大了不少,很感谢《宝贝,对不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马世天在影片中没有继承老爸的“咆哮”神功,但凭借曼妙歌声成为电影中的“抢镜王”。在乡间上学路上,坐在车中的马世天开始接连不断地自编自唱,虽然周围小朋友都没有注意到,但马世天仍旧唱不停,沉溺于展现曼妙歌喉之中不能自拔,呆萌表现成为片中公认“抢镜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8889.shtml report 2238 马世天卖萌马世天与父亲马景涛马世天专心看书搜狐娱乐讯2015年1月31日,马景涛、王艳、邵兵、小彬彬携孩子共同主演的亲子大电影《宝贝,对不起》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