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大为《金色好声音》收徒 川江号子博满堂彩

来源:搜狐娱乐
农民选手唱歌剧引争议
农民选手唱歌剧引争议

  搜狐娱乐讯 由河南卫视携手河南省老龄办共同打造的《金色好声音》于每周五晚22:30正在热播中。本期节目中,自学意大利语的农民选手杜玉鑫一曲《今夜无人入眠》引争议,12位90后评委无一亮灯,而蒋大为更是深感惋惜,现场收这位音乐奇人为徒,结下师生缘。

  农民选手唱歌剧引争议 蒋大为现场收弟子

  歌剧经典《今夜无人入眠》因其高难度而被评为男高音中的试金石,挑战者寥寥。而本期节目中,50岁农民选手杜玉鑫却大胆挑战了这曲歌剧,现场引争议。主持人孙国庆当即评价“把男高音HIGH C完美演绎”,林依轮也直呼“太棒了”,而令人尴尬的是12位90后评委无一亮灯,杜玉鑫面临淘汰的命运。面对挑剔的90后评委们,杜玉鑫犀利表态,“你们还太年轻,不够专业”。而评委们则婉言表态,“你的发音和演绎还欠佳”,现场气氛一度陷入紧张。

  不过,导师蒋大为却对他敢于挑战高难度美声的演绎大为赞扬,“很难有人有敢唱美声、学美声,而你很有勇气。”农民出身的杜玉鑫不仅怀着对音乐的热爱自学意大利语和美声,更是蒋大为的铁杆粉,自称20岁起就在音乐路上受蒋大为鼓舞,并现场拜蒋大为为师。而对于这位音乐奇才的淘汰深感惋惜的蒋大为,当即表示愿意收他为徒,结下师生缘。

  川江号子继承人博满堂彩 民间高人征服全场

  作为川江号子的继承人代表,选手曹光裕可谓是《金色好声音》舞台上不折不扣的民间高人。节目中,有着独特音色的曹光裕一曲《爱要怎么说出口》开口便征服全场。

  这位通俗歌曲的演绎者实则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的继承人代表。17岁就开始当船工唱号子的他,最大的心愿便是把这一民间艺术传播出去。节目中,曹光裕更是现场演绎了一段川江号子,孙国庆、林依轮的搭档配合也造就最强“船工”阵容,现场气氛达到顶峰。

  李玲玉获封女神 现场大秀英文

  作为60后们心目中的女神,李玲玉在本期《金色好声音》舞台上就遭遇到为她而来的铁杆粉。节目中,来自北京的选手李春明登台献唱一曲《You raise me up》,音调、发音皆不输80后的演绎,甚至让台下的四组90后评委团上演一幕抢人大战“能把这首歌唱得这么到位,光凭这点就足够拉拢一票90后粉丝了。”

  而这位英文歌达人更是李玲玉的铁杆粉,现场大唱英文歌给李玲玉“表白心迹”,与女神互动。李玲玉当即用流利英文从容回复,“感谢粉丝的支持与关心,现在她已经重返舞台”,大展女神魅力。

  作为国内首档中老年音乐真人秀节目,《金色好声音》为“大隐于市”的50后音乐高人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舞台。而节目中不断涌现着的50后、60后优秀选手也用他们非凡的音乐实力让代沟破垒,打造出一个三代人的音乐沟通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7777.shtml report 1744 农民选手唱歌剧引争议搜狐娱乐讯由河南卫视携手河南省老龄办共同打造的《金色好声音》于每周五晚22:30正在热播中。本期节目中,自学意大利语的农民选手杜玉鑫一曲《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