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暴走神探》周冬雨杨子姗飚戏 大玩颠覆毁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任性突破演盲女,杨子姗大胆颠覆“毁形象” 


  搜狐娱乐讯 将于2015年1月16日上映的《暴走神探》除了拥有金马影帝阮经天和内地人气偶像杨洋两位男主角外,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偶像女演员周冬雨和杨子姗则在片中都有了突破式的表演。周冬雨首次饰演盲女并深陷青楼卖艺,杨子姗一人分饰两角,大胆颠覆过往形象。这部由尔冬升监制、罗卓瑶导演、方令正编剧的混搭喜剧融合了犯罪、悬疑、浪漫、喜剧等多种元素于一体。

  周冬雨任性突破演盲女

  在即将上映的《暴走神探》中,周冬雨更是任性突破,饰演身世复杂的盲女。周冬雨谈到:“知道这次要演一个盲女的时候我就非常兴奋,我看了很多很多关于盲人的电影,还上网查了资料,研究盲人平时怎么生活。但是到了真正演的时候才知道不容易,因为我常常不知道应该看哪里,好在导演很厉害,她每次都会帮我定几个视线,说这样会更加帮助你演盲人,镜头感会更加的好。我按她讲的试过之后,觉得真的非常有用”。冬雨这次更大的突破是清纯背后还要以青楼卖艺为生,并与阮经天饰演的怪咖神探在患难中相互照顾。

  杨子姗大胆颠覆“毁形象”

  《暴走神探》中杨子姗饰演的宋小乔与《致青春》中饰演的郑微同样有对爱情的执着,但不同的是,《暴走神探》里的杨子姗一人分饰两角,不仅被导演开发了出性感撩人的一面,更是演出了一个颠覆性的角色,成为该片的一大惊喜。除此之外,杨子姗在剧中与阮经天和杨洋都有激烈的感情戏,无论是持枪痛骂阮经天,还是月下读诗玩浪漫,“贺岁后”杨子姗这次为《暴走神探》大胆颠覆自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5918.shtml report 2795 周冬雨任性突破演盲女,杨子姗大胆颠覆“毁形象” 搜狐娱乐讯将于2015年1月16日上映的《暴走神探》除了拥有金马影帝阮经天和内地人气偶像杨洋两位男主角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