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真爱”现身《演说家》 “献媚”刘嘉玲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为选手鼓掌
刘嘉玲为选手鼓掌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本周六“战队PK赛”战火继续,张卫健和乐嘉两人分别派出特型演员刘永奇和身患脆骨症的“玻璃超人”李帅出战。这对生活中相识许久的好哥们,则上演了一场惺惺相惜、兄友弟恭的催泪大战。而在“X导师”力邀嘉宾助阵的环节,鲁豫罕见请得“真爱”到场,更大方自比二人是“牛郎织女”,没想到这位“真爱”一现身就急着跟刘嘉玲“献媚”,引得鲁豫大发娇嗔……更多精彩节目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1:08《我是演说家》。

  小个子PK释放催泪弹 张卫健“怂恿”爱徒为对手加油

  根据比赛规则,本轮将由张卫健率先派选手应战,面对网友票选的选题“美丽人生”,他果断选择特型演员刘永奇,而乐嘉则派出患有脆骨症的李帅。而同为“小个子”的两人则在这场对决中迸发出了意想不到的强大能量。

  经张卫健点拨的刘永奇收起了言语中的“江湖气”,转而展现成熟男人的一面。自幼身材矮小的他在成长过程中遭遇过太多坎坷,在演讲中,他描述了自己为融入普通人的行列所做的种种努力。尤其是在演员这条路上,起初因身材问题被无情拒之门外,但在恩师的鼓励下,他成功将人生中最大的缺点活成了亮点。

  演讲结束后,张卫健还“史无前例”做出一个决定,他让刘永奇现场为对手李帅加油。后者不但以“大哥”身份替小弟打气,更亲自将李帅的轮椅推到舞台上来,而这温馨的一幕让不少观众都红了眼眶。与刘永奇的声情并茂不同,李帅以“爱情”为切入点,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与女朋友之间的坎坷故事。他的演讲如涓涓细流,平静温和却渗透力极强,让现场每个人都有身临其境之感。而在演讲过程中,镜头捕捉到刘永奇在台下几次为他加油的画面。

  而最后,李帅更是以一句“连我推着轮椅过去(告白)都成功了,你们为什么要害怕拒绝?我希望能把这种能量传递给你们接得住吗”博得全场呼应,也就此将整个演讲推至高潮。如李帅所言,这不仅仅是两个选手之间的对决,而是两个男人的斗争。投票环节,这对兄弟的手始终紧紧握在一起。在这个晚上,除了献上激情四溢的演讲,两人也“免费”附赠了现场观众一箩筐催泪弹。

  “玻璃男孩”两度忽悠张卫健 后者补刀称乐嘉“小人”

  在此前选手选择导师的环节中, “玻璃超人”李帅曾经力邀张卫健演唱代表曲目《你爱我像谁》,没想到在张卫健全情投入唱完之后,他却选择了乐嘉。在本场演讲前,张卫健还特意翻出这笔旧账。机灵的李帅马上盛赞张卫健负责任、不记仇,肯定不会因此跟他一般见识。而乐嘉则是传说中的“红色性格”,如果不选他,他铁定不会放过自己。话未说完,刘嘉玲就在一旁“补刀”,称:“乐老师就是一个‘小气的人’。”张卫健见有“盟友”助阵,更是出言为这场混战再添一把火:“你干脆直接说他是个‘小人’好了。”引得包括鲁豫在内的现场观众一片哄笑。而面对两位导师联手“攻击”,乐嘉则选择一笑置之。

  不过张卫健的好心情并未持续多久,在两位选手演讲完毕之后,李帅的精心准备和落落大方赢得了几位导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他的爱徒刘永奇也因此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面对此情此景,就连当事人李帅都有些过意不去,连连道歉:“上次没选您,今天又……实在是不好意思”。

  鲁豫“真爱”曝光自比 “牛郎织女” 现场“勾搭”刘嘉玲

  作为本期X导师,目前战队成绩落后的鲁豫使出了“杀手锏”。她在邀请嘉宾环节力邀“真爱”献身,更大方透露两人已相识十多年,虽不常见面,但只要对方有事,一定是情义相挺。像本次录制《我是演说家》,鲁豫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马上欣然应允,还特意发短信给她吃宽心丸,称:“亲爱的,放心,我肯定去。”暧昧的话语引得现场一片尖叫。似乎是嫌现场气氛不够热络,鲁豫更大胆以“牛郎织女”比喻二人关系。对于这位同行,鲁豫也是给予了极高评价,称他保持着中国电视史上前无古人,短期内也后无来者的记录。那就是每周五期固定节目,20年来大约有将近五千期!如此惊人记录更让人对他心怀好奇。

  在现场导师和观众的翘首期盼中,这位神秘人物一登场就倾诉了自己对鲁豫多年来的思慕之情。有趣的是,他还现场对另一位导师刘嘉玲“大献殷勤”,更直言要反水,引得鲁豫频频娇嗔“你敢”。

  究竟鲁豫秘而不宣的“真爱”是何方神圣?刘永奇与李帅这对小个子兄弟对决又是谁笑到了最后?诸多悬念,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2月27日)21:08分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届时节目将为您揭晓最终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5851.shtml report 3869 刘嘉玲为选手鼓掌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本周六“战队PK赛”战火继续,张卫健和乐嘉两人分别派出特型演员刘永奇和身患脆骨症的“玻璃超人”李帅出战。这对生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