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口碑“神逆转” 陈妍希成功洗白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武林大会
小龙女武林大会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未播前便引发了“五毛特效”、“小龙女是鸡腿小笼包套餐”、“改编太任性”等热议话题,吐槽声甚嚣尘上。该剧开播近一月,持续走高的收视率以及网友们的力挺,让该剧的口碑呈现正面化逆转,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也得以成功“洗白”。

  “五毛特效”? 华山决战武林大会雪前耻

  先前网上流传的“手撕杨过”等效果图让不少人用“五毛特效”来形容新《神雕》的视觉效果。对此,主演陈晓也曾坦言,杨过断臂这部分的特技确实存在问题,但是还是希望观众可以静心看剧,不要以偏概全。

  本周剧情里,洪七公与欧阳锋决战华山之巅、群雄汇聚的武林大会为大家展现了《神雕侠侣》超唯美的视觉盛宴,一扫先前“五毛特效”的阴霾。白雪皑皑的华山之巅上,洪七公与欧阳锋两大高手生死对决,蛤蟆功、降龙十八掌、三十六路打狗棒法一一展现,唯美又不失霸气十足;而群雄汇聚的武林大会更让观众们阅尽天下武林绝学,从龙象般若功到降龙十八掌,从移魂大法到打狗棒法,拼内力、拼招式,各个高手斗得酣畅淋漓,观众也仿佛置身于江湖的刀锋剑雨,共享快意恩仇。网友撒隆巴斯说道:“于正的美学依旧那么冲击力十足,《神雕》还是配得上‘华美巨制’称号的。”

  “改编太任性”? 忠于金庸迎合时代双管齐下

  本周,龙过二人“每天想念600次都不够”的对话得以全面呈现,小龙女面带娇羞,杨过一口一句“媳妇儿”的称呼直接让观众大呼“Hold不住,改编太肆意妄为”。但是不少看过金庸04年“世纪新修版”的网友却表示可以理解。网友任家小满评论道:“《神雕侠侣》龙过的感情线真的是按照新修版的路子规规矩矩走下来的,‘每天想念600次’更是原版复制,绝对没有任何夸张的处理。”

  而对于部分观众对于北丐、西毒、中神通感情戏篇幅过大的质疑,90后网友西丽不糊涂则力挺说:“身为一个90后的‘萌妹子’,我很喜欢研究金庸武侠世界的儿女情长。武林高手又如何?令狐冲就是厌倦了打打杀杀,才和圣姑归隐山林,笑傲江湖;一灯大师放着好好的皇帝不当,勘破红尘,只求心安……新《神雕》的改编很迎合我的口味,很多人在名誉、物质方面得到的越多,内心反而会日益空虚,这其实也是现代人的一种通病,我认为这种改编很能引发共鸣。”

  “鸡腿小笼包套餐?”网友为陈妍希鸣不平

  陈妍希的人气随着《神雕侠侣》的热播一路高涨,但令人心塞的是这次却是黑粉来袭,防不胜防。《那些年》里的“马尾辫女神”逐渐被黑成了“鸡腿女神经”,但心态良好的她没有任何抱怨,反而不断“自黑”,让不少观众对她“黑转粉”。

  在《我们的纪录片》里,陈妍希和大家分享了她在《神雕》拍摄中的心得体会。为了演好小龙女,陈妍希顶着外界压力,笑称自己睡觉都在减肥。不仅如此,身为金庸迷的她,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着魔一般研究剧本,揣摩人物性情,专心致志的程度让搭档陈晓为她点了无数次“连连赞”。看过纪录片的网友们纷纷为陈妍希“平反”:先前的吐槽声太严重了,你们谁又看到了陈妍希的努力呢?一个正常人瘦到80多斤还要瘦!多体谅一下吧,不要太多有色眼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3623.shtml report 3755 小龙女武林大会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未播前便引发了“五毛特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