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峰《镖门》与霍建华对决 搞笑台词萌翻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镖门》郭晓峰剧照
《镖门》郭晓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传奇年代武侠巨制《镖门》已经于圣诞夜正式登陆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成为最后一部“四星剧”,开播当晚就向观众展现了风格迥异的各路群侠,其中郭晓峰饰演的张端和(和叔)让观众印象深刻:看似小人物,却在和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对决时霸气尽露,一招一式尽显大侠风范;恪守规矩与承诺,带着沧桑与沉重气息,却又偶曝金句让观众笑得捧腹。

  郭晓峰演大侠 与霍建华对决霸气尽露

  最后一部“四星剧”《镖门》在各方期待中终于正式开播,首播之后观众的意见集中在“制作精良”“打戏精彩”“人物各有亮点”等正面反馈,用品质突围电视荧屏。其中,实力男星郭晓峰饰演的情怀剑士张端和堪称一大亮点,看惯了荧屏小鲜肉的观众们表示,“一眼就被这个带有沧桑男人味的大侠给吸引住了,和叔的造型和发型都低调朴实却又有范儿,荷尔蒙挡都挡不住”,而他与霍建华的一段精彩打斗更是开播首夜的重点打戏,两人高手过招、互不停情,招式变幻多端令人目不暇接,而当霍建华一剑扫过时,郭晓峰利落后仰,镜头也给了“和叔”慢镜头近景特写,这一特写让观众直言难以抵挡,“和叔眼神中的坚毅与杀气透过屏幕都感受到了,摄影师是真爱啊,给了这么一个大特写。”

  突破自我挑战戏路 偶曝金句笑翻观众

  《镖门》是郭晓峰首度出演武侠片,在此之前,他在《八千湘女下天山》《国门英雄》《追剿》等多部大制作正剧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也给观众留下了“正剧代言人”的印象。首次出演江湖侠士,郭晓峰在展示了张端和的过人功夫之外,更将这个人物的内心演绎得十分到位,他对规矩、承诺的追崇与牺牲带出一种沧桑的沉重之气。不过情怀侠士也有破功之时,剧中他与山猫的一段搞笑对话就成为当天观众的热门话题,当山猫不停追问张端和自己母亲到底什么样子时,和叔一脸无奈地回应:“反正一看就是个女的”,让观众瞬间笑喷,对这个有血有肉的真汉子也更多了几分热爱,“张端和简直就是萌叔啊,萌上他了。”

  据悉,由郭晓峰、张嘉译、倪大红合作主演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清盐商》即将于12月31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文/小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02818.shtml report 3138 《镖门》郭晓峰剧照搜狐娱乐讯传奇年代武侠巨制《镖门》已经于圣诞夜正式登陆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成为最后一部“四星剧”,开播当晚就向观众展现了风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